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首测回顾专题上线 见证世界雕琢

上古世纪首测回顾专题上线 见证世界雕琢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09 16:0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回顾专题“首测十日谈 见证你我共同雕琢的世界”正式上线。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回顾专题“首测十日谈 见证你我共同雕琢的世界”正式上线。


今日,《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回顾专题“首测十日谈 见证你我共同雕琢的世界”正式上线,以数据回顾、荣耀访谈、精彩集锦三大模块,一起回顾国服首测10天的精彩历程。

点击查看专题>>>>http://age.qq.com/act/a20130603ac1info/

十日谈

十日谈

首测数据回顾

首测期间,四大种族到底如何分布?东西两块大陆谁人数更多?10种天赋哪个最受欢迎?我们到底建了多少栋房子多少艘船?养了多少头奶牛种了多少棵树?总共在线多少小时?推倒了多少野外BOSS?答案就此揭晓。

点击查看>>>>http://age.qq.com/act/a20130603ac1info/p1.htm

角色

角色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携手DNF疾风馈礼 关注微博100%有奖

  上古世纪下次测试资格延续详细规则公开

  上古世纪首测圆满结束 期待下次测试再聚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