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游戏小说《后继者》将于21日上市

上古世纪游戏小说《后继者》将于21日上市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2-13 13: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部以上古世纪为背景的世界观小说《后继者》即将于本月21日与大家见面,精美图片放出

  腾讯游戏讯 12月13日消息,《上古世纪 (微博)》全新世界观背景小说《后继者》将于近期登场。

  本月21日,《后继者》(上)将正式在韩国销售,该小说依然由知名科幻小说作家全民熙创作,是《冷杉与鹰》的后续作品,以《上古世纪》的“年代秀”为主要内容。

  《后继者》延续了《冷杉与鹰》主人公的冒险,讲述了主人公和自己的影子相见的过程。另外,远征队相关故事首度登场,豪华的邮轮、“神眷战争”的废物、以及《上古世纪》元大陆的首座城市将一一呈现在读者面前。

  本书已经于7月开韩国网上书店进行预售,预购的读者可以免费获得《冷杉与鹰》作为赠品。

  《上古世纪》将于本月19日至30日开启预建立角色活动,明年1月2日开启公测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即将在韩国公测 台湾娱乐节目介绍

  海底寻宝去 上古世纪的宝藏梦想从这开始

  爆料 上古世纪疑似下个版本加入怀孕系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