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十大备受关注游戏上古世纪备受推崇

十大备受关注游戏上古世纪备受推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7-31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盘点即将开测的十大新游 上古世纪受期待

  7月28日消息,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进行到了第三日,众多网游大作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游戏玩家,与此同时许多期待大作的测试时间也首度公布,下面来看看十大新游测试时间要点。

  一、行星边际2

  今日,九城联合SOE正式宣布《行星边际2》国服将于2012年10月18日进行首次测试。据SOE透露,《行星边际2》美服首测时间为9月,而国服是10月,对于一款内容庞大的游戏来说,基本做到全球同步测试基本前所唯有。由此可见,九城和SOE都已经对《行星边际2》产品本地化和市场推广工作都已经准备的十分到位。

  二、九阴真经

  游戏蜗牛CEO石海先生谈到《九阴真经》6月6日的开放内测后在线稳定在30万左右,这是玩家对《九阴真经》的肯定和认可。希望通过近期李连杰广告及一系列市场活动的推广,让《九阴真经》8月8日全球华语公测时,在线能突破50万人。

 

精彩推荐:

融入中国风: 上古世纪cbt5海洋资源

上古世纪cbt5职业选择深入攻略分析

上古世纪cbt5的全面解析之海战系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