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风神托付 玩家撰写AGE兽灵族详细发展过程

风神托付 玩家撰写AGE兽灵族详细发展过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0 08:33 来源:离恨天 作者:离丶白雾
玩家撰写AGE兽灵族的历史,作为游戏中,最为强悍的种族,兽灵,在历史的发展中,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以下的相关,对此进行介绍。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离恨天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兽灵族故事:

  属于Ferre的成年仪式终于要开始了。在成年仪式的试练中,需要分别挑战水、火、风、土四种元素精灵,若能完成诞生之崖上的仪式,就能向族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Ferre是被大玛拉阿巴兰收留,成为风迹部落的一员的。但是在试练返回部落途中,却错手将大玛拉之子奥纳赫杀死。在一旁目睹了事情经过的罗安建议Ferre与其回到部落背负杀死恩人子嗣的罪名被族长流放,不如直接提问于咒术师格雷尔寻找赎罪的方法。

  格雷尔在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后,指引Ferre前往昼之眸祈祷。就在祈祷忏悔时,风神从一缕青烟中幻化而出,交予Ferre一把华丽的长弓——“草原之灵”。可是,风神为什么要将草原之灵托付给Ferre呢……

  为了追寻真相,Ferre决定继续寻找格雷尔。但是在寻找过程之中遭遇了一群活死尸兽灵的袭击,奥纳赫的身影似乎也在其中。再次找到格雷尔时,格雷尔认为Ferre是被风神选中的人,而奥纳赫变成活死尸一事则是因为贪婪的哈里兰对兽灵下了邪恶的降灵术。并且,想要阻止降灵术进一步扩散,必须先找到幽暗白石。

  幽暗白石:有着能够区分死者和生者的力量,多年以来一直被兽灵奉为圣物。本由兽灵的一个秘密组织保管,后来被盗走。

  在寻找幽暗白石无果时,Ferre无意间救下了一位叫阿黛尔的兽灵姑娘。阿黛尔死里逃生后表示她将一起寻找幽暗白石,并告诉Ferre虽然她对幽暗白石一无所知,不过她认识的格雷尔早就死了。

  Ferre继续寻找线索,得知幽暗白石被影子鹰所盗走,而在偷偷潜入影子鹰所在酒馆的时候,Ferre再次遇见了阿黛尔。阿黛尔大方的承认了她的身份,告诉Ferre她利用身份得知影子鹰从兽人手中偷走了幽暗白石出售给了一名叫卢布克拉普斯的博士。

  杀死了卢布克拉普斯博士后,Ferre遇到了“神之鞭”。神之鞭的人向Ferre解释道,幽暗白石本是神之鞭的宝物,是兽灵一族探索原大陆的必备圣物,自从被窃后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Ferre半信半疑,打算继续寻找格雷尔,与他商议。

  神之鞭:兽灵中一个历史悠久的秘密组织。

  Ferre到处打听消息,终于再次找到了格雷尔,商议后决定将幽暗白石交给神之鞭。神之鞭为了表示感谢,让Ferre将幽暗白石放入圣器中。

  当幽暗白石的光辉照亮了整间屋子,格雷尔竟变成了活死尸,并打开空间之门召唤伊萨卡,此时,风环绕在Ferre手边,幻化成一把长弓。Ferre用尽全力拉开弓弦,刺穿了伊萨卡。扭曲变形的空间之门将幽暗白石吸了进去,回头看格雷尔,已化作一堆白骨……

上古世纪兽灵

上古世纪兽灵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精美散文 种族主线任务哈里兰复仇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上古世纪精灵族故事 一段关于守护历史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