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海盗攻略 怎样速成为海盗职业方法介绍

AGE海盗攻略 怎样速成为海盗职业方法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09 08: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AGE海盗攻略,怎样在上古世纪中,迅速成为海盗呢?以下的攻略中,对此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介绍,玩家可以从中,获取到方法。

  AGE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10分钟速成海盗攻略,前提是要有至少2个人,或者自己能够双开。

  第一步:帮忙的小伙伴(以下简称玩家A)需要拥有一个低等级的坐骑或者战斗兽,等级越低越好。

  第二步:刷前科的玩家(以下简称玩家B)使用CTRL+F打开自由攻击模式。

  第三步:两人一起去战争区域,找到附近有马厩管理员的地方,玩家B不断的杀玩家A的坐骑,杀死一次申诉一次,玩家B被申诉后会被判定为伤害罪,每次增加3点前科。玩家A的坐骑被杀死后去马厩管理员处复活继续给玩家B杀,5级的雪狮治疗费才43铜蓝盐贝。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海盗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霸一方海域 AGE海盗系统玩法攻略详细展示

乘风破浪 关于AGE海战海盗具体概况的介绍

海贼王我当定了 上古国服第一个海盗诞生

回归平凡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的势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