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11:19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上古世纪中的职业,究竟哪个更为犀利呢?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其进行了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的游戏特点就是职业的选择,玩家可以在10大天赋中选出三种来组合成一个自己的职业。

  格斗:格斗系能力可使用破坏性的攻击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并通过短暂的暴发来提高攻击速度。

  幻术:幻术系能力在给予敌人直接魔法伤害的同时,会使敌人陷入恐惧、睡眠、浮空、束缚等减益状态,以此妨碍战斗,并可召唤怪物以协助战斗。

  铁壁:铁壁系能力可提高自身的生命力和防御力,会使用无敌技能,并可吸引敌人的仇恨以保护队友。

  意志:意志系能力运用意志来控制活力,使用活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并保护队友使其免受魔法伤害。可封印对方的技能,还能利用空间之门进行瞬移。

  死亡: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野性:野性系能力使用远程攻击对付敌人,一旦在猎物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即使追逐至天涯海角也要消灭敌人,并能驯服野兽以协助战斗。

  元素:元素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吟游:吟游系能力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中的强力支援。

  生命:生命系能力可复活队友,通过治愈来恢复目标的生命值,是冒险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辅助。

  暗杀: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

  喜欢力量能量值的推荐选择:格斗,铁壁,使命。这样选择能够使你的攻击达到最大化。

  喜欢精神控制系的推荐选择:意志,元素,死亡。这样选择能够使玩家能够更好的支配战场。

  喜欢智慧能量系的推荐选择:元素,死亡,幻术。这样选择能够使拥有最大化的法术输出。

  喜欢体力能力值的推荐选择:格斗,铁壁,意志。这样选择的作用很明显,说白了就是堆血。

  喜欢敏捷能力值的推荐选择:格斗,使命,野性。这样选择能够增加玩家的爆击和闪避率,非常适合暗杀系职业。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搭配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之介绍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新手职业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