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坐骑升级

标签:坐骑升级 传送 坐骑

坐骑

  坐骑的升级与装备

  坐骑一般刚养成的时候等级是很低的,练级方式主要有2种,第一种是骑着它到处跑动,跑动一分钟可以涨300点经验;第二种则是你在打怪练级的时候放出坐骑,这样它也会获得经验,组队和组团的情况下经验减少。获得经验的提示在全部的对话框那边可以看到对应的系统信息,如下图:

升级加经验

升级加经验

  第一条是跑动1分钟所得的经验,第二条则是打怪给的经验,打怪所获得的经验也是和人物练级一样,与怪物的等级相对,等级差距大的时候获得的经验也会变少。

  坐骑的装备在哪看呢?得先召唤出坐骑,然后点那个问号的技能图标,如下图:

  装备主要有3种,头盔,马鞍和鞋。装备大致如下图:

放装备的位置全图

放装备的位置全图

  装备的方式很简单,召唤出坐骑之后,直接右键点击背包里的装备即可装备上去,但是有一点就是装备是有等级限制的,若是坐骑的等级不够的话是没法装备的哦!

  那召唤兽的装备哪里来的呢?

  第一是找马厩管理员去购买,但购买的只是普通级别1级、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的召唤兽装备,如下图所示:

买商店坐骑装备

买商店坐骑装备

  第二是刷副本出,30级副本出精良系列马具,45级出稀有系列马具,等你强大的时候可以组团刷原大陆的10人副本刷到卓越系列马具。

  第三当你的远征队有能力攻占原大陆的地界成为城主的时候,就能有城主金币,可以去幻想岛买到城主马具。如下图:

幻想岛城主马具

幻想岛城主马具

  也许以后还会有更高端的坐骑装备出来,到时候就看你自己在游戏里面获取了呦!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