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家园系统介绍 让你在游戏中有休憩的小屋

家园系统介绍 让你在游戏中有休憩的小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1 16:4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家园系统,玩家可以在上古世纪中,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玩家可以使用自己的房屋,进行休息等操作,具体请看以下的相关介绍.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可以居住的地区。在这些地方玩家可以建造多种形态的房屋,经营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玩家在建造房子前,需要向商人购买建筑图纸,然后按照图纸上的要求准备材料,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劳动力。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房屋建成后内部有可以保管物品的保险箱 也可以自由摆放家具。通过只有在自己家里才能使用的制造台,还能制造出最高品质的道具。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采集与生产活动可以得到多样的资源。只有满足特定情况,才能安全获取自身所种植的农作物和培育的家畜。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更多资讯

进行点缀 关于AGE房屋相关彩蛋介绍和展示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AGE房屋攻略 家具摆设及空间利用详细介绍

AGE房屋攻略 关于家具摆设以及空间的利用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