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版本内容大猜想 关于游戏后期玩法建议

AGE版本内容大猜想 关于游戏后期玩法建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1 10:0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半迷离丶
AGE版本内容大猜想,在韩服版本进行了更新后,玩家对于上古世纪,有了更多的期待,以下列举出了上古世纪玩家对于游戏的建议。

  AGE版本内容大猜想:

  城战系统未来发展空间提升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之间pk最惊心动魄的莫过于城战,两军交战争夺敌对势力的城池并据为己有,不仅仅是简单的势力和资源的争夺,更是远征队的团结精神的体现。但是目前的城池除了体现远征队实力以外其他方面带来的利润性价比很低,所以我猜想,在以后,玩家所占有的城池能够扩大,能够设置更多的东西,更加完善的防御体系,玩家可以驱使NPC参加战斗,同时通过城池来收纳城内居民的税金。目前的攻城设备过于单一,相信在未来也会出现更加优秀的攻城道具,例如飞机,炮艇之类的。

城战系统未来发展空间提升

城战系统未来发展空间提升

  海战系统&船只未来发展猜想

  《上古世纪》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海战系统,海上资源的掠夺和探险一直是小伙伴们最期待的部分。这也注定上古世纪在海上方面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上古世纪中好的船只有很多,但是作为最优秀的船只——黑珍珠来说,炮台也是有限的。这点就有会很大的局限性,如果能将船只进行多种划分,每种船只分属各个领域,各司其职。当战斗开启后,不同船只相互照应,互相克制。这才是海战系统的关键所在。也是船类的运用以及团队的指挥的最高理念。由于不像城战那样有人数限制,海战更加辽阔并且参与者众多,多船多运用也是很好的团队合作的体现。说到船只,现有基础船舶的外观上也是只能通过修改船舶帆上的纹章来装饰自己。预计在后期的版本更新中游戏应该会向更加自由多变的方面发展比如玩家们都能对船舶的外形进行自由的修改,可以自由的设置或是替换装备和物品,或是使用经过强化的新技术和效果。不管哪种,对于玩家来说都是一种新的体验模式。

海战系统&船只未来发展猜想

海战系统&船只未来发展猜想

  海岛利用和海战真实性的未来臆想

  《上古世纪》当中的海岛的利用还是太过单一。对于版图的扩张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也许在以后会有出现可以在海岛上修建防御工事,在海战当中这些海岛也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或者补给或者防御等等。也可以作为加速装置,提高飞行道具的速度和时间,让玩家在战争中可以快速加入和逃离战斗。当然,这些海岛会作为重要资源可以被占有,也可以被争夺。海盗也可以在海岛争夺中分一杯羹。

  海战之间能够对敌方造成的攻击伤害不仅仅只局限于武器,当船只遭遇暗礁或陆地碰撞时会造成额外的冲击伤害,伤害将会根据重量、速度、部位、强度、海浪、海流等条件来决定。这样的设定出现的话,会使海战系统增添更多的真实与多变。

海岛利用和海战真实性的未来臆想

海岛利用和海战真实性的未来臆想


上古世纪玩法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AGE韩服资讯 7月16日将加入大规模海战玩法

另类玩法展示 在AGE监狱中进行一场世界杯

真实自由度还原 上古世纪特色系统玩法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