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快速获取攻略指南分享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快速获取攻略指南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1 11: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谐生活
上古世纪中诺伊之泪在游戏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诺伊之泪的五种简单获取方法。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是游戏中用来购买建材或是建筑图纸时必须要有的货币,在游戏中拥有很重要的地位,下面给新手玩家介绍下关于新手应该如何去获得诺伊之泪,当然也请玩家保存好诺伊之泪,不要乱花。

  诺伊之泪的获取方法主要可以分为五种方式来获得。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快速获取攻略指南分享

  1.通过升级任务:虽然说上古世纪中升级的方式有好几种,但是最后还是要看玩家喜欢哪种游戏升级方式。玩家在完成升级任务时会有机会获得诺伊之泪,德婓纳之星这两种特殊货币,这两种货币都是非常拥有的,请妥善保存。

  2.野外采集:由于目前上古世纪跑图还是非常费劲的一件事,所以在原材料方便会非常紧俏,如果你愿意牺牲一定的升级时间的话,就可以得到不错的收益哦。

  3.农场素材:和第二个一样,都是以牺牲自己升级时间为代价来换取货币收益,如果你想的开的话算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可持续时间不长。

  4.商业往来:也就是游戏中所谓的跑商系统,这里推荐你使用跑图快速的召唤兽,这样才可以得到相应应该得到的收益。

  5.路霸(最不推荐):想通过此路,就留下买路钱。虽然这种方法获取的收益很高,但是会极大的影响到你的声誉。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快速获取攻略指南分享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快速获取攻略指南分享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的快速获取流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更多资讯请关注52PK上古世纪专区。

 

  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中简单新手经验介绍 牛奶与成长果实

  1月9日上古世纪国服日常例行维护公告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