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分享 团队的中流砥柱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分享 团队的中流砥柱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5 09:06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银月贤者的天赋是幻术、生命、吟游,作为团队核心的爆奶绝对是战争利器。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方式,银月贤者的天赋是幻术、生命、吟游。这套加点以生命为主天赋、第二辅助天赋吟游、幻术次辅助,走的是极端爆奶路线。完全舍弃自身的攻击,依靠队友的辅助在团队中威力极大。下面就给大家看一下加点方式的选择。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加点分享 团队的中流砥柱

这套加点方式中以生命天赋为主,吟游天赋能力的技能触发属性辅助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增加战斗力,生命天赋中各种加血技能配合清负面BUFF的技能效果叠加使用。可以极大的缓解队友身上的负面伤害。做为一个团队型的奶妈,上古世纪银月贤者的幻术天赋基本上还是贡献给削弱DEBUFF和减CD上,只留下一个群体恐惧做为保护后方远程DPS两个被动不多解释,神被动。

吟游天赋和生命天赋里只要是加血加BUFF的一律点上,做为一个团队型奶妈,不多解释,其中透明状态和全体脱离战斗状态两个二选一,个人觉得吟游天赋里的脱离比较靠谱,透明状态的从介绍上看没脱离战斗状态的给力。做为团队型的奶妈,你很可悲地没有任何输出的天赋,基本上都是加血加BUFF的技能,你需要跟队友更多的交流配合才能打造一只无敌的团队。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这套加点突出的是一个团队团结力,如果放在一个团队中,这套加点造成的效果是堪比神技的。而在牺牲了攻击威力的同时这套银月贤者的加点个人攻击能力是完全缴械的。所以想要练起这个职业,请找好你的公会或者团队。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诺亚种族介绍 关于练级和建造住宅

  升级指南 上古世纪七种方法助你快速升级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