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副本向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副本天赋的加点

副本向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副本天赋的加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09:1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懒羊羊
作为上古世纪中的特色职业之一,龙刃守护者,在副本向上的天赋加点,是怎样的呢?下面的文字攻略,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攻略展示。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副本向天赋加点:

  格斗天赋:在刷副本以及击杀野外的大型精英怪时,龙刃守护者通常作为团队主T的存在。而作为一个好的T,先决条件就是能拉稳仇恨,在现版本中,由于龙刃守护者本身除了挑衅技能只能,还能有着相当不俗的输出,因此在龙刃守护者在拉仇恨方面还是非常稳的。而为了保持输出,在格斗天赋中点出了几个主要的输出技能,但是放弃了在PVP中非常犀利的杀戮风暴,同时,牵引之索的4秒无视仇恨强制攻击更是能作为拉不住仇恨时的救命底牌。

  铁壁天赋:作为团队主T的存在,在副本中能站得住同样是重中之重,在铁壁天赋中,野蛮体魄,沸腾之血,复苏喘息,防御壁垒,钢铁之躯都能大大增强龙刃守护者在副本以及精英怪时的抗击打能力。冲击盾能够提高自身5秒的威胁值,而浴血怒吼更是群挑衅的副本必备技能。铁壁结界在副本时可以控制一些小怪,但是对于体型巨大的BOSS时玩家们要注意了,结界也是会被撞破的。最后在龙刃守护者的副本天赋中点出了钢铁之躯这个无敌技能,不得不说,在PVP中鸡肋般存在的无敌在PVE中还是相当好用的,12秒的无敌足够把你从空血的状态中拯救回来。

  意志天赋:由于在PVE中,并不用非常注意连招,即使被短时间的控制亦或沉默都不影响副本的推进,因此在加点时大部分都加在了铁壁天赋上,意志天赋中只加了强韧意志,魔力护盾以及应急用的闪现。而放弃了唤醒,天神意志等解控技能。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加点更多推荐资讯:

龙刃守护者属性与双手或双持武器选择问题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攻略 怎样在团战中发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