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新手必看 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选择

新手必看 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10:24 来源:上古世纪吧 作者:她是舟似影
12月26日上古世纪国服就要二测了,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是比较主流的呢,上古世纪十大主流职业选择。

  《上古世纪》的技能和职业系统比较独特,在XLGAMES更新的游戏英文官网上的技能天赋页面上对此有过相关介绍。玩家可以在10类技能天赋内随意选择3种作为自己的职业天赋,最多有120种组合。如果玩家不满意最初设定的3种天赋,可以在游戏中修改天赋。

  十大职业天赋分别为格斗、幻术、铁臂、意志、死亡、野性、魔法、暗杀、吟唱、生命,比如玩家选择了romance(浪漫)、vocation(感召)和 wild(野性)这三种能力,就能组合出Plainsrunner(荒原行者)这个职业。通过对职业天赋的描述,大致可以猜测出这是盗贼类的职业,可以召唤宠物,潜行和施加增益法术,并善于进行远程攻击。

  丛林游侠:野性、暗杀、格斗

  热爱自由与冒险的丛林游侠在神奇的上古世纪中是传说般的存在。他们居无定所,像风一般出没于罪恶之地,以自己的方式来伸张人间正义。他们善用奇诡之计使敌人一击毙命,审判的匕首与正义的箭矢是他们制裁罪恶的利器。

  狂暴战士:格斗、铁壁、意志

  超高的近战物攻与盾系防御使狂暴战士成为战场上开疆拓土的勇士。身为前锋的狂暴战士们总是冲在前线,用自己结实的身体与坚韧的意志抵挡敌人的侵袭,谱写出战场上狂热的英雄赞歌。

  死灵法师:死亡、幻术、元素

  借助冥界的力量、召唤亡魂协助作战的死灵法师是战场上不可多得的输出行家。他们精通死亡、幻术和元素等多种魔法系天赋,不但会利用冥界的力量使对手臣服于膝下,还能将敌人引入死亡的深渊。

  神谕祭司:意志、吟游、生命

  虔诚的神谕祭司是最神圣的职业,神性与光明总是陪伴在他们身边。作为战场上最可靠的辅助职业,神谕祭司们被赐予了恢复、祝福与复活的能力。只有在他们的陪伴下,战士们才能毫无顾虑地驰骋于沙场。

  暗影刺客:暗杀、幻术、野性

  以夜幕为掩护、潜伏于黑暗之中的暗影刺客是最可怕的敌人。他们如同影子一般悄无声息地潜入敌营,以幻术迷惑对手的双眼,以恐惧威慑对手的意志。他们的名字令敌人闻风丧胆,在战场上如同鬼魅般迅速消灭敌人。

  黑魔法师:元素、死亡、意志

  高傲的黑魔法师们以黑暗元素为介质,研究着世界上的一切黑魔法。身为传统型的强力魔法输出职业,黑魔法师们自古以来一直凭借自己的智慧立于不败之地。他们擅长使用冰、火、雷等多种魔法,甚至能召唤陨石令战场化为一片火海。

  弑魂武士:死亡、格斗、吟游

  以坚定的信念支撑着永恒的正义,为贯彻永恒的正义将自己化为弑魂的厉鬼,这就是弑魂武士们所坚持的武士道。弑魂武士们不但精通各种近战武术,还掌控着亡灵系法术,使他们能在战场上进退自如。

  幻灵祭司:幻术、元素、生命

  幻灵祭司是祭司中比较特殊的一群人。他们性格古怪,除神圣系魔法以外,还喜欢研究幻术类魔法。在光明的庇佑下,他们从安全的后方来到前线,英勇地献身于圣战,与战士们一同出生入死。

  圣域骑士:生命、铁壁、暗杀

  圣域骑士们以不灭的信念捍卫着圣域的和平与胜利,在他们的守护下,正义之师方能永往直前,百战不殆。圣域骑士们受到光明与神圣的祝福,拥有着坚不可摧的身体与神圣的治疗法术,是前锋战线的最强之盾。

  流浪骑士:野性、铁壁、吟游

  是浪漫多情的诗人,也是正直坚强的骑士。流浪骑士们喜欢独自穿行于大陆之间,天与地便是他们最好的归宿。当他们来到战场时,潇洒而迅捷的姿态使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们的光彩所吸引。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传统一些的职业,也当然可以选择战士,牧师、法师等职业。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有输出有控制 上古世纪风水学者职业攻略

  上古世纪诺伊之泪的获取 诺伊之泪的用途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