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法师天赋 死亡元素后第三天赋选择

上古世纪法师天赋 死亡元素后第三天赋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8 09:18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上古世纪法师类天赋如何选择,四种纯法师类职业如何究竟有什么区别,解析上古世纪法师天赋死亡和元素后的第三天赋如何选择。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虽然上古世纪在职业方面选择用天赋代替传统职业选择,但是还是可以找到战法牧的原型,而十大天赋中上古世纪法师类天赋也是喜欢玩法师系玩家的必选项。

  下面我们来看上古世纪法师必须天赋一元素

  元素:

  元素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元素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很直观的上古世纪法师类天赋,包括火、冰、闪电等魔法伤害,被动技能为增加最大魔法值上限,增加5%的魔法暴击率等。选择上古世纪法师类职业都会选择元素天赋,区别在于天赋选择放在第一天赋还是第二、第三天赋。

  上古世纪法师天赋一死亡

  死亡:

  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上古世纪法师死亡天赋更偏向于黑魔法的定义,多为持续性魔法伤害,被动技能这里指写出2个,

  复仇时刻:受到暴击时,在6秒内魔法暴击率提高56%;

  极痛之怨:受到伤害时,会在接下来的7秒内提高6%魔法伤害,该状态最多能够叠加5次

  移动会解除此状态;

  死亡和元素的搭配是上古世纪法师类天赋中比较常见的天赋搭配,而第三个天赋搭配选择较多,除去死亡和元素天赋,剩下的8个天赋中和魔法相关的还有:幻术、吟游、意志、生命。

  死亡+元素+幻术

  上古世纪幻羽法师 加入了幻术的法师,更倾向于擅于控制的上古世纪法师类职业,幻术是一个控制与偏辅助的天赋。

  死亡+元素+吟游

  上古世纪祷言法师 吟游系能力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中的强力支援,也是偏向辅助类的天赋。

  死亡+元素+意志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 高伤低防,很纯正的上古世纪法师类职业,特点在于群体输出优势,战斗中依旧具备法师的腿短缺点。

  死亡+元素+生命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士 加入了生命的天赋,生命和死亡并存,不过前期冲级不建议优先选择生命,除了加血找不到其他技能会让你升级很痛苦。

  以上都是目前上古世纪法师天赋搭配中比较纯正的法师类职业,但是搭配不是唯一的,玩家搭配近攻类天赋或防御类天赋也可以组成特色职业,魔剑士?魔法刺客?上古世纪中都可以完成玩家的想法。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上古世纪热门天赋推荐 新手基础天赋选择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