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8月6日不删档视频曝光 全平台放码已启动

8月6日不删档视频曝光 全平台放码已启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9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于8月6号来袭,而上古世纪最新的宣传视频,也于近日曝光,同时,官方推出了多平台发号活动,还在等待什么,一起参与吧.

  今夏最具期待的颠覆RPG想象之作,继韩、日、俄、美四服相继开测后,正式面向中国玩家开放的《上古世纪》今日正式发布8月6日不删档测试完整版视频。同时,全平台放码活动正式开启,玩家除了参与抢码外,还能优先启动服务器预约。目前8月6日首日开启的21组服务器已正式发布,而接下来由玩家证名诞生的百服开服也将伴随后续节点陆续开启,五国对战即将开启,重磅亮点不容错过!

  不删档视频抢先观看>>>

  【120个职业全面开放 东西大陆对立既定】

  《上古世纪》具备宏大的史诗世界观,2000年前的世界毁于一旦,而女神打开了冥界之门,让四大种族迁徙到新的东西大陆。10种神秘天赋传承,使得玩家可通过自由搭配诞生120个职业神奇组合,加上加点模式及连锁技能的不同,可以轻松实现攻、防、控、疗等多效技能于一身。后期的大规模PVP玩法,无论是真实的海上多人船只对抗还是后期的城战系统,战前都可随时切换天赋变更职业,随时适应团队需求。黄金平原这样的开放式野外无缝大地图阵营对抗无限扩容,未来还将叠加更多动态地图,而地图动态战斗时间设置,使得荣誉击杀成为了喜好PVP玩家的热衷之路,而海上中立岛屿趣味劫杀也时常发生。

海量职业任你选择

海量职业任你选择

  抢码活动全聚合>>>http://age.qq.com/act/a20150727issue/index.shtml<<<

  【玩家自由改造世界 创造“一服一世界”奇观】

  《上古世纪》国服本地化主策划表示,本次将新增国服版本独有的avatar及系统类玩法,中国玩家所喜爱的排行榜系统将正式上线,而基于东西大陆势力对抗,本次还将新增同大陆远征队阵营PK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升级路线,单凭砍树种植就能轻松升级,而滑翔翼等酷炫的飞行及空投竞技玩法,也会让许多玩家眼前一亮。作为一款以高自由度著称的游戏,玩家通过自主行为将荒地变村落,变海岛为家园,体验审判、越狱甚至是跨海贸易、海底养殖等新奇玩法。而上古世纪独特的广阔海域设计,真实还原了海面到深海区域远超过大陆的植被体系及生物链条,海盗独家势力据点及海底副本的独家设计也不容错过。

自由建造随意改变

自由建造随意改变

海陆空多角度作战策略

海陆空多角度作战策略

  【首日开放21组服务器 玩家定名百服备战】

  本次《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首日开服组数定组为21组,而其中4组服务器名来自于前期“百强公会行”地域纪念,而其他17组服务器全部由公会及玩家自创证名投票产生。《上古世纪》运营团队表示,本次不删档将完美对接不限号测试,因此“百服以待”并非空话,玩家可以继续参与服务器投票,根据玩家喜好票数高低来决定开服开后顺序。而三组纪念服“雕琢之翼”“神启之战”“圣职之冠”分别以荣誉纪念服的方式,在8月13日面向所有曾参与过前期国服限量测试的玩家全部开放。

 国服命名由你来定

国服命名由你来定

  【海量放码今日开启 无人机计划震撼启动】

  官网及各个渠道放码活动今日正式开启,目前《上古世纪》官网汇总专题页已经超过30余家渠道进行强强联合放号。而《上古世纪》运营团队表示,这仅仅只是第一波,目前全新的放码合作正在洽谈当中,而昨日曝光的无人机放码计划也将正式开启,而玩家将有机会在今年chinaIoy的现场,见证上海站无人机发送《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的神奇时刻!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探FUN奇视录开启 红人主播计划备战开测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或疑似报时

八月不删档将开启 百服征名玩家可自拟定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