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精英公会百强招募中 全国行首站将要启动

精英公会百强招募中 全国行首站将要启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04 09:0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公会招募,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新闻,看到上古世纪最新的动态,开启精英公会百强招募,将使得更多的玩家,率先体验到上古世纪.

  继《上古世纪》探FUN精英俱乐部首批成员招募入驻精英体验服后,第二期针对全国百强公会的招募拜访行程也将于本周周末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连续拜访重庆、南京、北京、上海四地,邀约各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公会参与。活动现场除了曝光公会独家福利策略外,本地化主策划亲自到场揭秘新版本内容,与此同时,随时还将逐步揭秘今年8月不删档开启的首批四组服务器命名。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http://age.qq.com/cp/a20150514tyfzm/page2.shtml<<<

上古世纪公会招募

上古世纪公会招募

  《上古世纪》运营团队表示,一直以来都秉持以玩家诉求为理念进行国服优化及运营筹备,目前为了确保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除了征集定制脸型,即将开启定制服装,而在服务器的筹备上,首批开启的服务器将不会少于10组,这个数量远远高于以往腾讯游戏不删档测试标准,而运营团队笑称,百服待命迎接全球玩家不只是梦想!

上古世纪地图

上古世纪地图

  率先入驻的公会除了享有特殊福利外,四组服务器命名将以当地为特色进行曝光,随后还将开启全国玩家百服征名活动,《上古世纪》本地化主策划表示,虽然运营团队已经准备好了相当数量的服务器名字,但玩家期待已久,本次不删档及后续不限号,我们期望玩家也加入到服务器命名中来,秉持从一开始,就让中国玩家参与整个游戏本地化及运营的主张。

  本次行程将在6月陆续揭开神秘面纱,同时目前除了受邀公会外,仍不断有公会申请加入到本次行程当中,各大公会会长将相继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行程特色将在《上古世纪》官网以专题形式进行全程记录。有趣的是,被精英体验服戏称的“GM龙哥”将亲自出行,实现对于公会及玩家的承诺。于此同时,他还将带着《上古世纪》全新职业视频出发,在各站点进行现场首发。《上古世纪》具备120种职业,并且天赋技能连招酷炫而复杂,不知道这次,将如何展示职业的魅力?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接下来第一站将是重庆站,这座以火辣闻名的地域,将会揭开怎样的新内容令人期待。目前《上古世纪》运营团队透露,《上古世纪》在团队玩法上具备非常多的优势,例如海战、城战及不限人次的大规模野外阵营PK竞技,因此,早期参与的公会将承担老带新的任务,提供给新的散人玩家教学引导,并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远征队组织中来。

  由于《上古世纪》同时在PVE和PVP上都做了中国版的内容拓展,家园系统的建设和同屏对战的升级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同时,由于多语言包的支持,中国运营团队已陆续接到来自全球其他地域运营商的联动需求,那将意味着国服玩家将面临来自其他国家的玩家团队进行挑战,相信,这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幕。

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

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分享经验晒配置 获取上古世纪体验服资格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寻找下一个明星级大神

探FUN精英体验服开服公告 可体验最新内容

十二英雄传第二章继承者 走进游戏的世界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