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惊喜会不断 每日扫一扫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惊喜会不断 每日扫一扫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9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收听上古世纪国服官方微信,每天扫一扫,就会发现很多惊喜在等着你哦,有关上古世纪国服测试的最新消息也会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一起来收听。

  内容简介:收听上古世纪国服官方微信,每天扫一扫,就会发现很多惊喜在等着你哦,有关上古世纪国服测试的最新消息也会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一起来收听。


  上古世纪国服官方微信上线神秘活动,只有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后,才可通过微信互动知晓具体活动内容,而每周、每月活动主题都会有所变化,让玩家不断体验新鲜的互动乐趣。有活动必有奖品!限量U盘、QB、上古世纪积分、卡包、鼠标垫、典藏礼盒、蛇年公仔、iTouch、iPod、拍立得等数量繁多的奖品等你领取!

  点击查看专题>>

惊喜会不断 每日扫一扫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已经正式上线运营近一个月,广大玩家主要添加微信公众账号即可享受到多项专属服务,更可与运营团队沟通交互。

  通过官方微信,各位古灰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取上古世纪的最新消息,还可以通过主动交互的方式获得测试动向、壁纸、视频、游戏资料、开发秘闻等微信定制化内容。运营团队还将逐步提供微信独占爆料、独占活动、独占节目等专享内容。

  作为一个交互性很强的工具,运营团队每天也会通过微信与玩家互动,各位古灰通过官方微信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都有可能获得官方的直接反馈,还将会有彩蛋惊喜随之诞生,千万不要错过!

  注:请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archeage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预定消息有礼活动 兑换上古世纪测试资格

  上古世纪与彩贝超值兑换活动 好礼等你拿

  上古世纪日服测试申请 官方赠送玩家小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