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 享受小资般的生活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 享受小资般的生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04 13:50 来源:tgbus 作者:师瑾瑜。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玩家可以制作留声机播放音乐,配合乡村小屋也是非常具有韵味.

  看吧里有人发了一篇留声机的帖子,忍不住好奇,果断做了一个,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 享受小资般的生活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 享受小资般的生活

 

  

上古世纪留声机制作 享受小资般的生活

 

  首先这个背式留声机是不能放在包裹里的,只能背在自己身上或者放在地上,放在地上的时候别人是可以拿走的,所以建议大家把这个留声机放在稻草人的范围里,这样别人就不能拿走了。留声机里面有5首歌,与其说是歌,不如说是上古世纪的5个背景音乐,留声机可以开关,也可以自己选要播放的歌。

  背在身上的时候,人物移动速度没有变化,就跟背着滑翔翼一样,占用滑翔翼的那个格,可以边走边放歌,其他玩家是可以听到你放的歌的,也可以放在自家菜地上,别人走过的时候可以听到,很拉风有木有!歌声有远近的效果,离的越远声音越小,越近越大,音效范围大概是10米。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雪中婚礼 唯美雪景婚礼现场图

上古世纪雪景我们的花园 一起等待七月

玩家晒自家花园最美的南瓜地 俯览美如画

上古世纪图书馆 夜空休息室美景多图鉴放送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