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世纪温馨水屋布置 带你淘小屋原装饰品

上古世纪温馨水屋布置 带你淘小屋原装饰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04 13: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顾尘寰
上古世纪玩家制作温馨水屋,一点点为玩家分享了小屋中饰品,可以看出小屋拥有玩家满满的爱.

  最近看到有个航海内测玩家分享自己房屋的布置心得,是一个温馨水屋,拿过来跟大家分享下。

  奥斯特拉港西边水上住宅区,离港口最近的那家就是。家里所有饰品都是一件一件幻想岛淘回来或自己攒材料制作的,希望大家喜欢。

  字幕里没能写下的TIPS:

  1、关于水上住宅区

  后来实地考察珊瑚海岸的水上住宅区风景更优美,金色沙滩蔚蓝海水,浅浅的刚好底层没脚踝。但是位于纷争区域,有小伙伴实地盖房,被杀的天天锁门关窗。楼主认为水屋的精髓就是门户大开晒太阳,所以最后还是落户保护区的黎明半岛。

  2、关于家具

  水上酒吧中放松树盆栽的家具叫“原木小凳子”,这个“凳子”在家具的分类却是“桌子”类,逗比的TX汉化,无力吐槽- -

  所有家具均为木工分类,钢琴字幕忘记写了,为艺术分类中的大型乐器。

  3、关于饰品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所有花盆、墙上挂的画、各种大小花瓶、还有杯具均为幻想岛直接购买,请自行前往各样板间寻找“原型”购买。

  4、关于灯具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部分灯具为幻想岛直接购买,比如火炬、烛灯。其他红灯笼、纸灯罩、石灯、路灯等均为工艺照明类制作,且统一图纸都叫“高级照明”。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雪中婚礼 唯美雪景婚礼现场图

上古世纪雪景我们的花园 一起等待七月

玩家晒自家花园最美的南瓜地 俯览美如画

上古世纪图书馆 夜空休息室美景多图鉴放送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