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十大天赋由你搭配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十大天赋由你搭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7 13: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十大天赋由你搭配

十大天赋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概述

在上古世纪中,有着十大天赋,玩家可以任意搭配其中的三个天赋,组成一个职业,通过不同的天赋搭配,玩家可以扮演坦克、输出、辅助等游戏角色。

格斗

元素

野性

生命

死亡

暗杀

铁壁

意志

吟游

幻术

格斗天赋  格斗天赋能力可使用破坏性的攻击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并通过短暂的暴发来提高攻击速度。

三连斩

三连斩  主动技能。以瞬韵之息,舞风华连斩。连续攻击敌对目标,造成最多3次(0+近战攻击136%)点物理伤害。一段斩会对敌对目标附加持续2.5秒的破胆效果;二段斩会对倒地的敌人附加额外伤害;三段斩会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加近战攻击力+100%的伤害。之后15%几率重置突袭和前往敌阵技能的冷却时间。该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按住快捷键可以连续释放。

技能消耗  9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

有效距离  0到4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136%

三连斩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带有[束缚]状态的敌人使用一段斩,会将敌人击倒。

对带有[倒地]状态的敌人第二次攻击时,可使伤害量提高48%。

突击

突击  主动技能。一跃而起,向敌对目标发起突进攻击,造成(145+近战攻击210%)点的物理伤害,并使其在3.5秒内陷入束缚状态。当目标为玩家时,束缚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少50%。当自身处于束缚状态时,无法使用突击技能。

技能消耗  76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2秒

有效距离  0到12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210%

突击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可使伤害量提高26%。

圆月斩

圆月斩  主动技能。舞动手中的武器,画出一道完美的圆形弧线。对周围的多个敌对目标同时造成(226+近战攻击210%)点物理伤害。

技能消耗  157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2秒

有效距离  效果半径5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210%

圆月斩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减速]的敌人施放时,会将其击倒。

对[精神震击]的敌人施放时,延长30%的[倒地]时间。

对[破胆]的敌人施放时,可使伤害量提高12%。

裂岩斩

裂岩斩  主动技能。斩裂大地,使飞溅的石块对前方多个敌对目标造成(151+近战攻击315%)点物理伤害,并在3秒内降低其60%的移动速度。 在技能范围内受到大地之气效果的友方目标,会在7秒内减少20%所受伤害。

技能消耗  209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1秒

有效距离  效果半径9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315%

裂岩斩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倒地]敌人施放时,伤害量提高47%。

牵引之索

牵引之索  主动技能。用牵引之索的力量,将远处的敌对目标拉到身边并对其挑衅。 被挑衅的目标会在4秒内无视仇恨,只攻击施法者。

技能消耗  32魔法值

施法时间  1.0秒

冷却时间  24秒

有效距离  0到20米

攻击加成  /

牵引之索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刺耳咆哮

刺耳咆哮  主动技能。发出刺耳的咆哮声,使周围半径5米内的所有敌人陷入懦弱,在7秒内,眩晕、倒地、恐惧、束缚、物理技能封印、沉默、睡眠、枪刺、减速等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增加10%。 施法者将获得坚韧效果,减少该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

技能消耗  71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效果半径5米

攻击加成  /

刺耳咆哮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挣脱枷锁

挣脱枷锁  主动技能。以刚毅不屈的战斗之心,打碎一切枷锁。移除自身的束缚、减速、浮空、催眠术和控魂之手状态,并在接下来的5秒内免疫以上效果。同时,受到的近程和远程物理伤害减少50%。

技能消耗  23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4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挣脱枷锁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致命打击

致命打击  主动技能。发动凶猛强力的一击,对敌对目标造成(302+近战攻击420%)点物理伤害。 暴击命中时,伤害量提高70,攻击背部时,会提高24%近战暴击率。

技能消耗  105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21秒

有效距离  0到4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420%

致命打击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流血]敌人施放时,伤害量提高37%。

狂暴

狂暴  主动技能。使自己进入极度愤怒的状态。每次受到敌对目标的攻击,都会提高自身30点近战攻击力和咒力;每次受到魔法攻击时,将吸收伤害量的21%。 每受到敌人的一次攻击,就会降低自身10%的防御力。 狂暴状态共持续35秒,随后会陷入4秒内进入力竭状态,玩法使用任何动作。

技能消耗  295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分30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狂暴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当自身带有[黑暗之拥]的状态时,不会力竭。

战神之刃

战神之刃  主动技能。使用战神之刃的力量,在20秒内所有格斗类天赋技能冷却时间缩短30%,并提高28%招架率。造成暴击增加伤害量30%,使用格斗能力的技能时小号的魔法值减少42%。 施放该技能不会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98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42秒

有效距离  自身

攻击加成  /

战神之刃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杀戮风暴

杀戮风暴  主动技能。飞速穿梭于周围敌对目标之间,最多能造成(526+近战攻击315%)点物理伤害。 该技能无法被闪避、招架、格挡。

技能消耗  277魔法值

施法时间  瞬发

冷却时间  18秒

有效距离  0到20米

攻击加成  近战攻击+315%

杀戮风暴技能连锁  什么是技能连锁,单击查看。【详细】

对[破胆]敌人施放时,伤害量提高13%。

[狂乱]状态下敌人施放时,受到攻击的敌对目标,会陷入[深度破胆]状态。

刚劲力道

刚劲力道  被动技能。近战攻击力提高5%。

双持精通

双持精通  被动技能。双持武器时,使用格挡可以防御远程攻击 近战暴击率提高8%。

心剑合一

心剑合一  被动技能。格斗相关的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0%,技能触发暴击效果后,会发动狂乱效果。

防守反击

防守反击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2%的近战招架率。成功招架时,将会重置所有格斗系攻击型技能的冷却时间。 当触 了防守反击之后,在接下来的3秒内不会再次触发。

鲁莽突进

鲁莽突进  被动技能。使用突击、杀戮风暴、英勇跃击技能后,物理封印技能、减少移动速度、束缚、枪刺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减少15%,自身移动速度增加40%,效果持续3分钟。

破甲之力

破甲之力  被动技能。攻击敌对目标产生暴击时,将在5秒内物理穿透提高2000点。

武器达人

武器达人  被动技能。属于格斗天赋的技能伤害量增加15%。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