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PVP玩法专题 海战攻城战场都不少

上古世纪PVP玩法专题 海战攻城战场都不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7 14: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头图

上古世纪海战PVP

上古世纪此次的内测,以航海内测为名称,所以,海战PVP,是一个重头戏,海战PVP,主要内容有海盗以及贸易等。

上古世纪攻城PVP

作为原大陆的PVP玩法,攻城,将玩家的热血点燃,通过攻城战,占领领地,后期,还可以建立起一个强大的王国。

上古世纪战场PVP

战场PVP,玩家可以在训练所和角斗场2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前者为5VS5,而后者,则是激烈的玩家1VS1相关战斗。

上古世纪海战PVP

海战,是否让玩家想到了那个炮火横飞、纵横四海的大航海时代呢?在上古世纪中,海战,是一个重头戏,玩家可以选择成为海盗,在海上进行掠夺;或者,选择贸易,在茫茫大海之上,开启致富的征程。

海盗
贸易

海盗,是一个让航海者,听到后感到连腿发软的名字,在上古世纪中,玩家该怎样成为一名海盗呢?[详细]

海盗专属 AGE海盗获取蓝盐贝方式  [详细]

上古世纪 海盗岛大战详细视频展示  [详细]

AGE海盗任务攻略 教你获取其装备  [详细]

制霸海域 AGE海盗系统攻略之展示  [详细]

贸易,是上古世纪中,玩家致富的途径之一,在玩家进行海上贸易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海盗。[详细]

AGE海上贸易 不幸遭遇到海盗打劫  [详细]

AGE海上贸易攻略 不幸偶遇幽灵船  [详细]

上古世纪 东大路贸易路线推荐攻略  [详细]

扬帆远航 AGE海上贸易详细攻略CG  [详细]

上古世纪攻城PVP

攻城略地,体验破坏之感,在上古世纪中,攻城战,是原大陆的高端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以远征队的形式,在上古世纪中,摧城拔寨,踏破敌人的防守驻地,并由此,开启自己的制霸之途,得到万人膜拜。

AGE攻城准备

在攻城战的准备活动中,玩家要在幻想岛,兑换到攻城投石器、攻登高车等相关的图纸,然后,还需要一个远征队的齐心协力,以群体的力量,进行争夺。[详细]

攻城准备

AGE攻城过程

在原大陆上,分布着好几个区域,玩家在进行占领领地需要使用"净化结晶",占领领地后将要支付一定的税金。玩家可以通过"攻城战斗"更改领主。[详细]

攻城过程

AGE攻城奖励

通过攻城战,玩家可以对原大陆进行一个区域的统治,占领一个区域,为自己的远征队,带来极高的声誉,并让自己的远征队,成为服务器中的佼佼者。

攻城奖励

上古世纪战场PVP

在训练所玩法中,玩家可以进行队伍的匹配,5VS5,15分钟的时间内,破坏目标物,或者是时间结束后,点数高者获胜。

角斗场,一个体现霸气的所在,单挑中,显示出玩家的操作实力,以一己之力,战胜敌人,制霸整个角斗场,成为王者。

训练所

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即可进入到训练所,玩家通过匹配组队,开启5vs5的战斗,在训练所中,玩家依靠的不是个人,而是集体的力量。[详细]

角斗场

玩家等级达到50级时,即可进入到角斗场,玩家在角斗场,依赖的是个人的实力,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环境下,角斗场,透露出咄咄杀气。[详细]

训练所的进阶玩法,单击此处。[详细]

角斗场的进阶玩法,单击此处。[详细]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