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种族介绍专题 领略不同种族的特点

上古世纪种族介绍专题 领略不同种族的特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0 15:58 来源:离恨天 作者:52pk沐风&离恨天

  本专题内容由52pk合作公会离恨天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离恨天QQ群:256463771。

头图

哈里兰

兽灵

诺亚

精灵

上古世纪种族哈里兰

归心似箭

归心似箭:减少30%回程施法和冷却时间;

哈里兰 位于东大陆,一个充满东方古国韵味的国家。

急切之心

急切之心:减少10%伐木和采集草药所需消耗的时间;

哈里兰

哈里兰背景故事

哈里兰相关介绍

两千多年前,哈里兰并不是叫哈里兰。而是自称为"萨利姆",这是太阳之神的名字。他们曾经是原大陆上最富有的种族,拥有无尽的财福,创造过无数的辉煌。然而,却因为战争,哈里兰被诺伊女神的追随者们驱逐到了东大陆。【详细】

创造性的大陆开拓者,征服沉睡的土地,与兄弟姐妹,一起享受到胜利的果实,哈里兰,一个古色古香的东方国度,选择哈里兰,选择希望。

上古世纪种族兽灵

优雅着陆

优雅着陆:从高处跌落下来时,减少20%的冲击力;

兽灵 位于东大陆,一个处于流浪的国家。

竖起利爪

竖起利爪:指甲变的锋利,可提高30%攀爬速度;

兽灵

兽灵背景故事

兽灵相关介绍

Ferre是被大玛拉阿巴兰收留,成为风迹部落的一员的。但是在试练返回部落途中,却错手将大玛拉之子奥纳赫杀死。在一旁目睹了事情经过的罗安建议Ferre与其回到部落背负杀死恩人子嗣的罪名被族长流放,不如直接提问于咒术师格雷尔寻找赎罪的方法。【详细】

开始新冒险的草原流浪者,将要在大陆之上,刮起新一轮的命运之风,野性十足,不拘一格,选择兽灵,意味着,你选择了自由作为自己的追求。

上古世纪种族诺亚

建筑大师

建筑大师:减少30%房屋及城堡建设所消耗的时间;

诺亚 位于西大陆,一个正在强势崛起的国家。

女神之佑

女神之佑:当虚弱效果消失时,会得到女神之佑效果;

诺亚

诺亚背景故事

诺亚相关介绍

巴拉奇村位于索兹里德半岛的巴拉奇丘,山丘呈尖锥状直指伊尼斯岛,山下有一池清澈见底的泉水。这个安静和平的小村落被渲染了新月王国的文化,朴素善良的村民们虔诚地信奉着诺伊女神。【详细】

诺亚,一个不畏惧死亡的大陆统治者,诺亚的使命,在于为了重新建立起一个新的王国,并为之战斗到底,选择诺亚族,就等于选择了复兴。

上古世纪种族精灵

深呼吸

深呼吸:潜水时间时长增长20秒;

精灵 位于西大陆,一个高贵和优雅的的国度。

优雅动作

优雅动作:游泳速度提高5%;

精灵

精灵背景故事

精灵相关介绍

ELF已年过百岁,成为一名成年的精灵。一百年来,精灵仍隐居于格威尔森林,一遍又一遍地讲述着复仇的故事,他们只关心每年的武道会,对外面的世界也没有一点兴趣。武道会临近,格威尔森林开始热闹了起来。 【详细】

美丽的森林隐遁者,有着亘古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森林中勇往直前,选择精灵,就是选择了与世无争。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