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团队辅助系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团队辅助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9 15: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导航
天赋职业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根据游戏的进程,接触到不同的天赋选择,AGE中的天赋,决定了玩家的职业,在120种职业中,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天赋搭配,从而决定自己的职业呢...【更多】

近战物理系
远程物理系
远程魔法系
团队辅助系
梦之守卫
神之使者
光之守卫
梦之守卫介绍
梦之守卫

职业介绍:下雨般的连射,暗影双刃会不断的出现暴击。意志与幻术的被动减伤将大幅度减少伤害。

职业天赋:铁壁、幻术、意志

职业定位:防御职业

职业分析:耐抗,耐揍,血厚防高,不容易被击杀。

职业攻略:梦之守卫,有很高的防御能力,但是,也很依赖装备,攻略如下...【更多】

梦之守卫天赋
梦之守卫天赋
神之使者介绍
神之使者

职业介绍:专业奶妈,生命与意志提供生命回复,吟游为队友增加各种增益BUFF。

职业天赋:生命、吟游、意志

职业定位:辅助加血

职业分析:受欢迎大家都懂得。而且运用的好,单P无敌。

职业攻略:绝对的辅助,不过,在单人PVP时,可以使用消耗战术,具体攻略如下...【更多】

神之使者天赋
神之使者天赋
光之守卫介绍
光之守卫

职业介绍:仇恨是刷怪与抗boss必须注意的关键,铁壁单体仇恨技能与群嘲,为警备员提供了充足。

职业天赋:生命、意志、铁壁

职业定位:吸引仇恨

职业分析:刷boss优选职业,稳定的仇恨,高抗,高回复,生存能力超强。

职业攻略:警护员,是对抗BOSS的首选职业,其攻略,玩家可以从中熟知...【更多】

光之守卫天赋
光之守卫天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