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专题栏目 > 专题 >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选择最合适的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选择最合适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8 16: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天赋和职业推荐专题

导航
天赋职业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根据游戏的进程,接触到不同的天赋选择,AGE中的天赋,决定了玩家的职业,在120种职业中,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天赋搭配,从而决定自己的职业呢...【更多】

近战物理系
远程物理系
远程魔法系
团队辅助系
刀锋骑士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介绍
刀锋骑士

职业介绍:拥有最高的暴击伤害技能,一波流输出。需求操作比较高,布甲克星。

职业天赋:格斗、铁壁、暗杀

职业定位:坦克

职业分析:集中所有的近战物理输出,高输出,一波技能足以秒杀任何同等装备的布甲职业。

职业攻略:刀锋骑士,作为队伍中的主力坦克,在作战中,该做些什么......【更多】

刀锋骑士天赋
刀锋骑士天赋
圣堂骑士介绍
圣堂骑士

职业介绍:生存能力超强的职业,格斗与铁壁的配合在前期对付怪物非常有优势。

职业天赋:格斗、铁壁、生命

职业定位:坦克、伤害输出

职业分析:用烈岩斩与旋风斩,是群刷怪物最好的搭配,圣堂骑士前期的练级过程中十分的轻松。

职业攻略:圣堂骑士,是游戏中的坦克和伤害输出者,关于该职业,玩家可以参考...【更多】

圣堂骑士天赋
圣堂骑士天赋
龙刃守护者介绍
龙刃守护者

职业介绍:单人生存能力非常强的职业。意志天赋的搭配让龙刃守护者能适应任何情况。

职业天赋:格斗、铁壁、意志

职业定位:坦克、肉盾

职业分析:防高、血厚、会控制,是战士类职业的典范,拥有战士类职业拥有的几乎所有优势。

职业攻略:龙刃守护者,在战斗中,身先士卒,让敌人恐惧,而其技能效果,犀利无比...【更多】

龙刃守护者天赋
龙刃守护者天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