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原大陆解读 关于在原大陆建房须知的条例

原大陆解读 关于在原大陆建房须知的条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13 09:13 来源:多玩 作者:夏月夜
上古世纪原大陆建造房屋,玩家该怎么样在上古世纪的原大陆上,建造房屋,有哪些条例,是在原大陆上建造房屋的必备呢?看以下的攻略吧.

  上古世纪原大陆建造房屋介绍:

  1.原大陆居住区的气候都是2-3个气候共生,意思就是不用再愁气候的问题。

  2.原大陆的地皮一般都是整块的很大,适合盖大房子,然后德翡纳之星不够。

  3.原大陆开放的烈火原木,源晶树需要用到原大陆采集的包裹烈火木材包和原大陆矿泉水,这个2个东西是包裹,你要么辛辛苦苦的从原大陆运回来,要么就得在原大陆有块地直接在原大陆培育。

  4.这次开放6个原大陆地图,估计会只开放四个城市净化,也就是只有这个4个地图可以建房子。

  5.守护塔范围的居住区很危险,如果城主要是在这里建围墙,你的就可以被强拆,大家尽可能把房子建在非守护塔圈起来的地方。

  6.除了黄金废墟和光芒海岸,有守护塔的地图都会需要向城主交附加税,最高在系统税收上附加50%,如果个好城主,估计只加10%,30%,但是也够你喝一壶了!然后光芒和黄金废墟暂时并不开放!

  7.如果你在原大陆和东西大陆都有房子,那么你就惨了每次跨大陆传送都是3个传送石!

  8.原大陆地图都是pk地图,估计居住区也是pk地图。

  9.原大陆最开始是没有加工台的,放下图纸之后,你还得买图纸做加工台,开船运石材到原大陆建造加工台,岩石 加工台,木材加工台,铁材加工台,先做石材加工台!这些好像都是计算重课税的。最好的等土豪建造好后,好心开个权限,让你免费加工使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更多资讯

进行点缀 关于AGE房屋相关彩蛋介绍和展示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AGE房屋攻略 家具摆设及空间利用详细介绍

AGE房屋攻略 关于家具摆设以及空间的利用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