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吟游天赋解析 怎样发挥出吟游天赋的优势

吟游天赋解析 怎样发挥出吟游天赋的优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5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吟游天赋,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了解,通过以下的相关, 玩家对上古世纪吟游天赋,获取到熟悉,关于吟游天赋,你可以了解到更多.

  上古世纪的职业由死亡、铁壁、意志、吟游、生命、元素、暗杀、野性、幻术、格斗10种天赋中的任意3种组成。从名字上来看,大多天赋都一目了然,元素是法术攻击的、生命是加血的、暗杀是刺客用的,那么吟游何解?名字美美挺诗意,那么问题来了,吟游天赋哪里强?要辅助,点吟游天赋吧!没有错,吟游是一个辅助天赋,有人会觉得,辅助天赋嘛,然而并没有什么。!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观点,吟游的强就强在能打、能奶、能加状态。

  想玩辅助或者奶妈的少年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接下来就是吟游大讲堂时间。首先,吟游是属于辅助类型的天赋,走的是法术、远程路线,且技能强大,想要辅助或是当个奶妈的少年,这是你们必不可少的天赋。吟游天赋并不是进入上古世纪时可以选择的初始天赋,即使喜欢这个天赋也不要着急,在人物升到5级或是10级时,都可以选择这个天赋,或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到诺伊女神或是天赋管理员那更换天赋,让它成为你走向游戏巅峰的一个强大助力。诺伊女神遍布所有地图,打开地图,看到复活点的标志就是她哟,而天赋管理员只在较大的村庄或是主城出现,且比较不显眼,小伙伴要找他的时候可要擦亮眼睛,找他们更换天赋虽然辛苦,但也要付出一些金币的哟,而不是绑金——蓝盐贝。

天赋更改

天赋更改

NPC

NPC

  说了这么多,那么吟游天赋好在哪里呢?让我给你一一道来。

  选择吟游天赋后,第一个学到的技能就是,【音刃】:这是一DPS技能,无CD,耗蓝略低,是前期奶妈升级利器,那些喜欢玩辅助,且没有输出天赋的职业,比如神之使者这样的纯奶,在没有人带的情况下,这个技能是你最佳的选择,配合魅惑可以连锁控制效果更佳。然而,这是一个法术攻击技能,在使用时想要达到最佳效果,那在武器的选择上最好是法杖。

音刃

音刃

  当天赋等级达到5级时,可以学习第二个天赋,点击“K”打开技能界面可学习。【魅惑之歌】:这是一个控制技能,BUFF技能,连锁前置技能,使用后可使目标晕眩2秒。保命时用好,主动攻击时也好,而对于一个辅助职业来说,当然是保命第一。

魅惑之歌

魅惑之歌

  吟游天赋达到10级时,可以学习第3个技能,【轻舞乐章】:这是一个BUFF技能,有别于传统BUFF状态的是,这个技能需要持续释放,而不是上一个状态就可以持续上一段时间。持续吹奏BUFF系列之一。这个技能在15秒内提高10米内所有同伴12%-18%的移动速度,当然弹奏时间可以延长,至于怎么延长,稍后再说。这技能不管是在游戏跑图过程,还是打架打副本,都能起到快速移动的作用,十分实用,在坐骑上也能使用。 吟游天赋达到15级时能学习【不谐和音】:这技能能使目标伤害、攻击速度降低,也有不少伤害,配合魅惑使用效果最佳,但是这只适合打怪或是小型PVP,对于团战用处不大。

轻舞乐章

轻舞乐章

不谐和音

不谐和音

  吟游天赋达到20级时,能够学习【春之回旋曲】:这是一个加血技能且群加,瞬发,效果根据队员人数,队员之间站的距离而变化,耗蓝略高,但用处大大。

春之回旋曲

春之回旋曲

  吟游天赋达到25级时,能学习【风之乐章】:这是一个BUFF技能,对友好目标使用后可持续30分钟,减少施法时间,各种方面都好用,必点。

风之乐章

风之乐章

  吟游天赋达到30级时,能学习【生命乐章】:持续吹奏BUFF系列之一,能够群体持续回血,且能跟随奶妈移动,虽然加上的量有限,但在团战中用处是最大的。

生命乐章

生命乐章

  吟游天赋达到35级时,能学习【治愈之泉】:能群体加血,但加血范围控制,在地上开个大圈,站在圈内的友好目标能持续不断的回血,耗蓝略高,但没有能移动的【生命乐章】方便,在天赋点较紧缺时,可以适当放弃,毕竟团战或是副本都不能定着站在一个地方。

治愈之泉

治愈之泉

  吟游天赋达到40级时,能学习【大地赞歌】:提高自身和10内所有友军的物理防御及魔法抗性。持续吹奏BUFF系列之一。必点。

大地赞歌

大地赞歌

  以上就是吟游天赋的主动技能,然而,被动技能一样很重要,能把主动技能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凝神之诗】:受到伤害时,施法延迟和被打断的几率减少50%。适用于PVP,作为个奶妈,这个可以更好的保证队友的血量。

凝神之诗

凝神之诗

  【即兴演奏】:演奏技能的演奏时间延长10秒。对于吟游的5个弹奏BUFF是很是适用的,学习后,可同时弹奏【轻舞乐章】【生命乐章】【大地赞歌】,给小伙伴加上各种状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说,这是吟游的亮点啊。

即兴演奏

即兴演奏

  【欢快节拍】:施法时间缩短4%。感觉挺实用的,施法时间缩短了,才能快更的保证小伙伴的血量嘛。 【优雅旋律】:受到魔法暴击时,自身受到的魔法伤害在3秒内减少30%。个人感觉,不大有用,PVP是物理输出的天下,PVE完全没有必要。

欢快节拍

欢快节拍

  【余音弥漫】:演奏技能的效果范围扩大至20米。大型团战中,必点。

余音弥漫

余音弥漫

  【清醒音符】:自身受到眩晕、沉默的持续时间减少10%。PVP较为有用,然而只是那一点点用,天赋点不足还是不要点了。

清醒音符

清醒音符

  【卢修斯之歌】:造成魔法暴击或出现极限治疗时,9秒内增加150%的伤害量或治疗量。感觉是挺有用的,然而时常点不到,因为天赋点不够啊,需要10点吟游天赋技能才点学习。

卢修斯之歌

卢修斯之歌

  介绍完了被动技能,都挺有用的吧?有些小伙伴问了,为什么有些被动技能不能学习呢?因为被动技能需要有足够的天赋技能才能选,比如要点【卢修斯之歌】的话,那就要学习10个吟游技能(已学习的被动加主动的数量)才能学习【卢修斯之歌】。

  不只是吟游,每个天赋的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都是相辅相成的,只有配合得好,才能玩出所选天赋或职业的精髓。而且每个技能都有都有它的优势和劣势,根据不同的用处,配合不同的技能加点,才能把吟游的优势发挥出来。

  除了技能之间的配合,还有防具、武器也要搭配得当,才能发挥优势。比如【音刃】这样的输出技能,要带上法杖,选择加智慧的防具,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而【春之回旋曲】这样的加血技能,要带上钝器,选择加精神的防具,才能奶出更高的血量。反之,一切技能都是渣渣。然而有防具有武器还是不够的,你会发现连技能都用不出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吟游,是不是挺诗意的啊,你需要一个乐器!需要一个乐器!一个乐器!重要的事情说3遍!有了乐器才能使用吟游天赋的技能,这是跟别的天赋都不一样的地方。

  吟游天赋作为一个辅助天赋,与生命相比虽然奶量小,但群奶技能更多,BUFF技能更厉害,那么与生命、意志、或是幻术搭配是极好的。由吟游、生命、意志组成的神之使者职业,是一只纯奶,主要穿加精神的防具,比如磐石一套,带钝器,是没有输出的哟,吟游的输出技能最好放弃了。或是吟游、幻术、生命组成的银月贤者,更适用于PVP,幻术可以很好的保住自己的小命,才能更好的服务于队友。更多搭配大家自行摸索咯,比如与元素搭配也是不错的。

  辅助是每个游戏不可缺少的,吟游在上古辅助职业中也是举足轻重。经过研究,摸索的吟游天赋也能玩出大神范哟。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以及热门职业的详细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