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西大陆日常任务解析 击杀BOSS获取到收益

西大陆日常任务解析 击杀BOSS获取到收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3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西大陆日常任务,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上古世纪西大陆日常任务的介绍,看到击杀BOSS的日常,玩家可以完成日常任务,得到收益.

  上古世纪是个多元化的游戏,升级的方式多种多样,可以做任务到满级,可以刷本刷怪到满级,可以种地到满级,甚至于不怕麻烦的可以跑商钓鱼到满级,而某洛今天所要介绍的是一种可以快速获取高额经验值的方式,即为做日常任务获取灵验的成长石。

  在精灵出生地格威尔森林的里,有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它天天在森林里散步,执着的守护着森林中的精灵们,它的名字叫:格威尔森林的精华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位置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位置

  某洛与它的第一次会面是在与小伙伴逛风景时无意中发现的,它摇摆着庞大的身躯悠闲的在森林中漫步。某洛出于好奇抬手对它释放技能,而好奇心这种奇特的情绪,除了会害死猫,也成全了我,技能到达的同时弹出一项每日的传奇级任务提示,奖励为2块经验成长石和1金蓝盐贝,而经验成长石的描述为:经验值增加10000。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任务

格威尔森林的精华任务

经验成长石

经验成长石

  为了经验,为了等级,某洛痛下杀手,打死了这只格威尔森林的精华并顺利获得2块经验成长石。

  此处为各位介绍一下格威尔森林的精华的详细信息:

  出现地点:格威尔森林之彷徨森林

  BOSS血量:14250

  BOSS等级:10级不朽

  BOSS技能:牵引-将敌对目标从远方拉到跟前。


上古世纪BOSS更多资讯

呼啸深渊二号BOSS攻略 怎样顺利击杀BOSS

BOSS出没 上古世纪玩家制作视频展示大海战

上古世纪国服精美BOSS武器 特效绚丽无比

全都是我的 玩家展示捕捉到的游戏BOSS图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