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释放你的激情 游戏野性天赋技能详细介绍

释放你的激情 游戏野性天赋技能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8 14: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野性天赋,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熟悉,同时,野性天赋技能的按键设置和摆放,又该怎么样设置呢?通过以下的相关攻略,玩家对此熟悉.

  OK,Welcome!欢迎各位新手朋友们来到《上古世纪》的世界,在这里,世界的尽头是一片从远古时代就遗留下来的大陆。在这自由而又神秘的土地上有十二位英雄,他们共同掌管着大陆上象征力量的能力----天赋!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人们可以从这10种不同的天赋中自由选择3种进行搭配修炼,从而形成自己的职业。对新手玩家而言--上古世纪、10种天赋、120种职业,该如何选择?

  在上古世纪里,职业并不是不可更改的,天赋可以随时更换意味着只要你想,120种职业你都可以随时自由变换选择!而练级又从来不是这款游戏的重点,满级仅仅是开始!满级才能接触到这款游戏的一些独特魅力。于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进游戏以后快速的升级是跟上小伙伴节奏以及尽早体验游戏乐趣的基础。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选择什么样的天赋和职业能让自己在游戏中尽快的升级啦!

  初建的人物有6种天赋可以选择--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这其中,格斗是近战物理系职业的必选天赋,元素是远程法师系职业的必选天赋,野性是远程弓手系职业的必选天赋,生命是辅助坦克系职业的必选天赋。而死亡和暗杀则是对前面所说这些类型职业的加强和完善型天赋。近战物理系职业伤害爆表但是消耗巨大,如果练级过程中没有辅助类职业的帮忙,红蓝瓶的大量使用会给钱包带来巨大的压力;辅助坦克系职业防御和恢复能力超强可是打怪效率实在太低,如果没有攻击类职业的帮忙会严重影响升级的速度。而远程法师和弓手系职业因为其攻击距离的优势,伤害稳定且消耗也不大,所以升级速度会非常的快。这其中,弓手的防御比法师高,移动比法师灵活,操作难度相对来说也不大,所以强烈建议新手玩家选择野性天赋作为自己的第一个天赋,方便升级。

野性天赋

野性天赋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铁壁天赋详细展示

职业选择 关于游戏热门职业的推荐和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我有铜墙铁壁 游戏铁壁天赋技能逐个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