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 贸易神骑获取过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1 14: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过程解析,对游戏中,贸易神骑的相关,得到一个认知,轻松玩贸易,毛驴来帮忙.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作为上古世纪中,跑商的利器,毛驴,该怎么样获取呢?在游戏中,贸易,是个赚取蓝盐贝的极佳方式,而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任务,得到毛驴,并驾驭毛驴,进行快速的跑商贸易。以东大陆为例子,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流程,达到虎脊山脉铁砧村,然后,和贸易指引人,萨彻进行对话,接取巨商之梦,前往万塔之城的路任务。而该系列任务中,就有获取毛驴的介绍。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贸易指引萨彻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贸易指引萨彻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任务流程:

  通过和萨彻的对话,玩家开始制作白虎奶糖;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开始制作白虎奶糖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开始制作白虎奶糖

  白虎奶糖,需要虎脊山脉的特产制作台,根据任务指引达到,然后,需要需要70劳动力和特产品质认证书(杂货店50银蓝盐贝)、谷物细粉(可在拍卖行购买)、牛奶(可在拍卖行购买),攒够后,制作出来即可;

  此时,玩家的外观发生变化,背上有了一个小包袱,里面有特产;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开始贸易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开始贸易

  然后,玩家可以搭乘循环马车,达到摩哈特比万塔之城,找到NPC蓝盐贸易商夏克敏,接着,与其对话,就可以从不同颜色的四只毛驴当中,选择其一了;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完成贸易任务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完成贸易任务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通过任务的流程,玩家可以得到跑商贸易神坐骑小毛驴,而通过毛驴,则可以更为简单有效的跑商,试想下,当你坐着小毛驴,悠闲的徜徉在贸易路线上,然后,和贸易商对话,得到属于自己的收益,赚取蓝盐贝,还在等待什么,赶快驾起你的小毛驴,进行贸易吧。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白驴幼崽

上古世纪毛驴怎么获得之白驴幼崽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选择 前期关注石工技能

上古世纪劳动力恢复 可开会员或购买豆奶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四个第一次 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上古世纪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