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征兆之痕BOSS突击队长攻略 怎样顺利击杀

征兆之痕BOSS突击队长攻略 怎样顺利击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9 09: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Akira、默
上古世纪征兆之痕,上古世纪征兆之痕BOSS,突击队长该怎么打?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相关攻略,对此,得到一个认知和了解,.具体请看攻略.

  上古世纪征兆之痕boss突击队长攻略:

  位置分布:东大陆的征兆boss可以在伊尼斯泰尔地图找到。

  西大路的征兆boss可以在十字星地图找到

  出现时间:游戏时间白天12点的过后出现,

  掉落物品:

  100%掉落雕像(家具)

  100%突击队长板甲装备(7件中任意一件,穿上后绑定)

  100%黑曜石装备制作道具

  100%掉落钱袋(可以开出月石)

  团队攻略配伍:

  1个T,一个副T,2个奶,其他DPS。

  配伍职业推荐:

  T职业:

  按最优顺序排列 龙刃守护者(格斗+铁壁+意志) > 光之守卫 (生命+铁壁+意志) > 冥土守护者(死亡+铁壁+意志) = 梦之守卫 (幻术+铁壁+意志) ETC.

  (Tips:基本上就是板甲装备,3天赋里有铁壁+意志,可以解控免疫负面状态,又可以提高抗性。作为T职业这是妥妥的)

  副T职业: 副T职业没有很硬性的规定,但是从打法上来说,只要操作得当,甚至光之守卫,梦语先知,天语贤者(神之使者)这些奶爸职业都可以胜任。所以这个职业没有硬性的天赋要求,只要手法。

  奶爸职业:

  按最优顺序排列 天语贤者 (生命+意志+吟游) > 梦语先知 (幻术+意志+吟游) ETC.

  (Tips:奶爸职业其实主要是buff,加上生命天赋的连锁效果,所以意志吟游这两个是作为PVE奶爸的首推天赋)

  DPS职业:

  职业天赋随意。但是考虑到输出效果,其实近战职业比较有优势。

  打法站位:

打法站位

打法站位

打法站位

打法站位

  1.副T开怪。

  开怪拉boss首先是副T入场。

  征兆裂痕boss一次是出现两只,仇恨距离比较远。征兆裂痕boss在面对10m以上的仇恨目标时,会使用炮击技能。由于一次出现两只boss,两只boss的距离也在10m以上,所以单独开一只boss,必定会被另外一只炮击,而且炮击一旦打中,伤害非常高,boss也会处于免疫伤害的状态。所以副T的主要任务就是牵制两个裂痕boss的其中一只的仇恨。

  如图1所示,副T可以准备些红药,或者生命天赋带蓝药,在距离2号boss10m以上的距离,沿着AB两点成长线弧形往返移动,在保证自己存活的情况下吸引2号boss仇恨。由于在10m以上的距离够长,2号boss打出的炮击也有一定的时间,可以判断炮弹的轨迹,所以副T只要不走神,骑着坐骑或者干脆不骑坐骑都可以顺利躲过。只要在A.B两点反复移动,保证2号boss面向自己,且两者之间距离在10m以上,就可以轻松拉住boss仇恨。

  (Tips:副T个人感觉奶爸职业都能简简单单胜任,一般吹个吟游笛子加速移动,在躲过一发炮弹的情况下身上套个缓回,然后血量过半时边跑变给自己推心脉,以前韩服有蓝棒回蓝的时候,在副T位置插个蓝棒就可以了,现在只能备一些蓝药)

  2.主T站位吸引1号boss仇恨,DPS和奶爸就位。

  如果主T是没有生命天赋的输出型T,那么主T上去开1号boss之前,奶爸最好不要往主T身上加可以回血的buff,也不要放回血的法阵,只要保证入场的时候和主T一起入场。但要注意的是,奶爸站在boss身后,位置一定要在boss最近的背后,面向主T和boss。而主T面向boss,boss背向奶爸站位,保证boss近身输出打不到背后的人。这么站位是因为征兆boss在面对10m以内的仇恨目标会使用一个扇面的近战持续技能,只要站在boss背后近身位就不会被打到。

  主T拉住1号boss后,开始减血,主要用铁壁和意志天赋给自己套buff减缓伤害,同时使用红药蓝药或者铁壁天赋的复苏喘息回血回蓝,保证血线和蓝线不低于45%。当红药CD,血线降到35%-20%左右,就可以交无敌了。这是开场必要的顺序,以输出加自己回血来增加自己对boss的仇恨。保证仇恨的顺位在1号位置。

  奶爸在看到主T交无敌过后,就可以上buff,推心脉连击了。要注意的是,奶爸推心脉的顺序最好1,2号错开,保证一个奶爸心脉CD的同时,另外一个奶爸可以推心脉。所以这需要两个奶爸提前商量好,推心脉连击的顺序,保证主T的血量血线,是打裂痕boss的首要条件。其次,如果感觉奶爸数量或者加血量不足,可以增加奶爸的数量,一般5个就已经绰绰有余了。

  推过心脉后,主T就可以持续输出boss了,奶爸这时候注意加血,给主T上buff。

  差不多等2分钟时间,DPS可以开始逐渐输出了。DPS的站位如图1所示,基本上和奶爸站位重合,保证不会被boss近战技能打到。而DPS输出的同时记得以下几点:

  一>输出时逐渐提高伤害,一开始可以不开提高伤害的buff,比如魔法阵,疾风步之类的,等指挥喊时机开提高伤害的buff即可。

  二>带有暗杀天赋的职业可以定时开齐隐遁的技能隐身,把仇恨清零,也可以洗出仇恨减少的被动,降低自身的仇恨。

  三>站位一定是要在boss背后,同时不要超过10m,人很多,就挤一挤。

  四>自带红蓝药,但基本上,只要吃面包这类缓回血回蓝的料理就足够了。

  在DPS输出的同时,奶爸可以在脚下放下回血回蓝的法阵。但是注意放的时间和时机,法阵不要总放。因为DPS很多,一旦群加法阵放下,奶爸加血量就会一下飙上去,非常容易OT,所以一定要听指挥,看准放法阵的时机。而且法阵最好还是奶爸之间轮流放,保证仇恨不会OT。

  3.boss释放浮空技能。

  一般boss血量降到50%左右,就会定期释放浮空技能,这就是考验所有人输出速度,奶爸加血量,和主T的意识的时候了。Boss的浮空技能是随机的,而且人数不定,所以奶爸,主T都有可能会被浮空。浮空的话是不能使用技能,但是受到的伤害不会很多,所以一般出现浮空,奶爸就可以放下回血的法阵了。DPS,主T,奶爸这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也使用红药蓝药,保证红蓝血量。奶爸不是万能的,所以,有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依赖别人,自己能加血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


上古世纪BOSS更多资讯

上古世纪穆苏佩罗萨日记 为你带来BOSS介绍

BOSS出没 上古世纪玩家制作视频展示大海战

上古世纪国服精美BOSS武器 特效绚丽无比

上古世纪原大陆十人本倒数第二只BOSS截图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