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攻略 关于新手玩家初入游戏要做的事

新手攻略 关于新手玩家初入游戏要做的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5 09: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ecKill丶趣多多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上古世纪不删档即将来袭,作为一名新手,初入游戏,该注意哪些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可以获取到一个了解.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1、主线任务升级

  进入游戏看过CG后将遇到我们第一个任务NPC,开始主席主线任务,首先升到10级,在蓝颜贝商人那会接到一个种土豆的任务,完成任务后,会获得一个稻草人图纸,但是25级以后才可以使用。之后我们一直跟着主线做任务就可以,在完成任务过程中,任务奖励出了绑金,还有德菲纳之星,这个在叫幻想到的地方可以换取房子、船之类很多东西的图纸,非常有用。

  2、改良南瓜头稻草人

劳动力

劳动力

  注:玩家刚进游戏的劳动力是多少不记得了,看肯定不是图里的这些!切记切记!!!!!

  在做主线任务升级的时候,劳动力要适量的用一用,因为现在没有菜地,也不需要贸易,所以我们要用劳动力采集我们需要的东西,到了25级的时候,稻草人菜地可以使用。第一种方法: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直接把稻草人插在地上用。第二种方法:把稻草人升级成改良南瓜头稻草人。我们之前说要消耗劳动力采集物品,就是为了这个南瓜头做准备,下面列出改良版南瓜头需要的东西:

  木材X100、 铁锭X80、 布料X50、 皮革X50、 石材X30、

  黑铁楔子50+40+25+15=130个

  网上的都是图纸,看起来不方便,这些是最基本的材料,可以边升级,边慢慢收集。

  3、南瓜头任务“巨商之梦”

  个人等级达到30级,可以在蓝颜贝商人接到“巨商之梦任务”以东大路举例:

  1虎脊到摩根——白虎奶糖(谷物细粉50、牛奶20)可以乘坐公交

  2摩根到黎明——蔬菜饼(切碎的蔬菜50、香蕉10)可以乘坐公交

  3黎明到索兹里德半岛——天然椰奶(熏蒸的药粉50、椰枣10)游泳 划小船 或者开快艇

  注:到索兹里德半岛附近任务自动完成,之后上岸,把货物交给物品贸易商 可以获得7个石盐碎片。

  公交就是这个样子的

载具

载具

  4、物品贸易商

  东大陆到西大陆,西大陆到东大陆,都是可以用各自的货物兑换另一方的特定物品,还是以东大陆举例,这是我觉得最近的路

  1)稳定的黑炭粉末X9(黎明——双冠)天然椰奶 50药粉 10椰枣

  2)稳定的石盐碎片X7(伊尼斯泰尔——索兹里德半岛) 鲜榨橘汁 50蔬菜 8橘子

  3)稳定的海水胶体X3大概 忘记了O.O (黎明——十字星平原)天然椰奶 50药粉 10椰枣

  4)稳定的龙骨精华X1 大概 O.O (伊尼斯泰尔——自由岛)鲜榨橘汁 50蔬菜 8橘子

  世界地图

地图

地图

  5、快艇制造

  40个德菲纳之星(大概)幻想到换图纸、建船材料(木材X100、黑铁楔子X1)01木材包X1(木材100个)、

  02鉄材包X1(铁锭100个)、03布料包X1(布料100个)这三个是我按建造顺序标出来的。

  想要让快艇变快,就需要海蛇推进器(不过这是之后的事了,刚开服肯定是没有的)铁锭X12、碎星矿X1(十字星平原靠海的水下采集)、稳定的海水胶体X1 、稳定的龙骨精华X1、图纸好像是打海上的海虫弄到的,

  6、水银色鱼油

  这个在制造里是找不到的,通过钓鱼获得的:

  白字鱼100条合成一瓶,绿字鱼20条合成一瓶,蓝字鱼3条合成一瓶。

  7、下面重头戏来了!!制造牛车都需要什么?

  我把所有的零件全部分解 最基本的材料是:铁锭96、铜锭14、金锭10、银锭22、黑炭粉末36、映山红240、水仙花240、庭院粉末5、石盐碎片3、莲花30、燕麦30、鹿角环形珊瑚草20、源晶矿石3、烈火原木5、雷击木2、源晶木8、皮革2.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新手指南 关于AGE职业装备天赋等知识普及

新手常识 关于新手升级过程以及相关技巧

新手必须知道的事情 带来游戏中新手攻略

AGE角色属性数据详细介绍 高玩带你来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