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必须知道的事情 带来游戏中新手攻略

新手必须知道的事情 带来游戏中新手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11 09: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ecKill丶趣多多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了解到一些游戏的新手知识,到底新手在游戏中,该怎么样快速的熟悉游戏中环境呢?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1、角色脚下箭头

  当我们进入游戏接到第一个任务的时候,右侧任务栏会告诉我们距离下一个NPC需要多少米,而在我们的游戏人物脚下会有箭头指引NPC的方向,所以对认不清方向的玩家来说,这点会很方便。

  2、成就栏德菲纳之星 打开成就栏,当你喝下第一瓶蓝药或者其他第一次的时候会弹出一个页面,它会显示对应等级获得的成就,而很多成就都可以获得德菲纳之星,这个是很重要的东西,房子、船只,这些都需要这个东西来换的,前期对应着成就栏的要求,星星就很容易得到,而且会很多。

  3、制作船只顺序

  当你拿到图纸以后一定要看清上面的要求,一般都会需要建造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不然会像楼主我一样回头再弄很麻烦,再有当你已经准备开始锻造时,更要注意顺序,按照提示的要求来,除非已有牛车或者跑着,不然你只能背着一种材料,并且我记得码头是不能放得,必须要放在道边,如果弄错了顺序,恭喜你!你要开着11线来回走了。注意:背着货真的走的好慢。

  4、路边的野花有的需要采 路边的花,植物有的很贵重,比如山参、冬虫夏草(这些基本都会藏在丛生的杂草这类的里面)、西大陆我忘记了,东大路有个每日任务需要百合,看到路边有百合的时候记得采,前期没底你种不了的。

  5、看到海底、山壁上有亮晶晶要注意 因为有可能就是黑珍珠啦,采到你就发达了。哦呵呵呵呵~~

  6、打怪不要逞能 玩过上古的都知道,上古世纪的怪只能用碉堡来形容,一对一是恰逢敌手,一对二是勉勉强强,要是一对三基本上大部分玩家就只能呵呵黑屏了,所以新玩家不要图快就拉一堆怪来打,你会死的很难看。相信我!!

  7、超额完成任务

  当过了十级以后基本上任务都可以超额完成,比如采集,打怪这些,当你完成指定数量时,在多打一个看看任务栏的显示,基本上能超额的任务,当你超过指定数额时,会显示进行中,之后到达一定的数量会显示超额完成,这时候回去交任务会额外获得很多经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新手指南 关于AGE职业装备天赋等知识普及

新手常识 关于新手升级过程以及相关技巧

AGE新手攻略 怎样在游戏中了解到游戏玩法

AGE角色属性数据详细介绍 高玩带你来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