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合理镶嵌 关于游戏中武器装备新月石选择

合理镶嵌 关于游戏中武器装备新月石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1 09: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里博拉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镶嵌上古世纪新月石,加成武器装备的属性等,关于新月石的搭配,玩家该怎样认知和了解,以下攻略对此介绍.

  上古世纪的职业非常多,每种职业的装备搭配也各不相同,本篇就以皮甲刺客系(幽影刺客、诡术刺客等等)职业为例,介绍下该类职业新月石应该如何选择。

  刺客的防具装备一般选择皮甲套装,武器选择双持武器或双手武器~

  防具方面

  衣服一般都会选择用荣誉点数换的加韧性的新月石,韧性可以降低敌人的暴击伤害,越高越好。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鞋子最好的选择是用加移动速度的新月石,跑的快在什么时候都是正确的,当然如果这种石头太贵,或者抗伤害的职业想增加点防御的话,可以选择加防御或者魔抗的新月石。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护腕没有什么特殊属性的新月石可以使用,一般都会选择加防御或者魔抗的新月石,皮甲的物抗和魔抗很平衡,一般建议选择加物理防御的石头,想抵抗魔法伤害一般则使用天赋技能比较划算。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帽子的新月石选择加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的。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上古世纪新月石镶嵌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更多精彩推荐:

详细解读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适合用的武器

上古世纪刺客双持武器解读 发挥最高收益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上古世纪极品武器装备 属性加成很是犀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