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翱翔天际 关于游戏中滑翔翼相关知识介绍

翱翔天际 关于游戏中滑翔翼相关知识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0 09: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渎渊
上古世纪滑翔翼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攻略,对游戏中,滑翔翼的一些知识,得到一个了解,到底玩家该怎么样操控滑翔翼飞行呢?

  上古世纪滑翔翼介绍:

  游戏中滑翔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辅助工具,上古世纪有很多这样的元素在里面,比如说断崖,断桥,高地等等,都需要滑翔翼作为承载工具来完成旅行。所以在上古世纪中掌握滑翔翼是必不可少的。

  前进W,

  后退S,

  左转A,

  右转D,

  左平移Q,

  右平移E。

  而如果需要开启,

  滑翔翼就至少需要一个比较陡下坡(如果坡不是很陡估计也能飞一段时间,因为滑翔翼开启时有一个向上腾起的腾空缓冲动作)或者是高地,然后在前进的情况下双击空格键,如果试飞成功,那么注意以下按键,在飞行状态下Q和E键都会没有效果。

  而其他四个键的效果分辨是:

  W俯冲滑翔,

  S缓落滑翔,

  A左侧划,

  D右侧划。

  A和D分别来调整滑翔翼的方向,而W和S则是调整下降速度的快慢。

上古世纪滑翔翼

上古世纪滑翔翼


上古世纪载具更多精彩推荐:

AGE坐骑攻略 关于坐骑装备相关的一些技巧

AGE坐骑攻略 关于敏捷的白熊相关详细介绍

AGE稀有坐骑天雷疾驰 该坐骑技能分析展示

让坐骑成长更快 上古世纪坐骑等级提升方法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