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攻略 从进入游戏来了解游戏基本玩法

新手攻略 从进入游戏来了解游戏基本玩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4 14:3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流浪酋长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新手知识,对游戏的一些基本玩法,获取到认知以及了解,具体的,玩家可以参阅以下的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进入游戏】

  一进入游戏就是选种族了,作为东大路的爱好者,自然就是选择哈里兰和兽灵了。

  选完人物之后就是选天赋了,一开始我建议选择攻击的天赋,如死亡,格斗,暗杀,格斗,野性。这样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顺利的杀怪升级。之后5级,10级的时候都可以在选择一个天赋,因为本人酷爱跑贸易,所以我会选择一个呤游天赋,因为里面有个加速技能,可以骑着小毛驴的时候用,比别人的毛驴快

  选完了三个天赋就可以确认你的职业了,在游戏的过程中,这三个天赋可以随时的更改,可以在女神那改(就是你挂掉的时候你出现的地方有个NPC),不过我建议一开始不要乱改,因为如果不改的话,这三个天赋会随着你的等级而提升,可以和你同时到达满级,如果你满级之间换天赋的话就会出现谁弄个天赋没有同时满级,最好的做法就是满级后在换天赋,把另外的天赋练满级了在换,毕竟10大天赋到后面都是要满级,以后就可以根据版本的变动而更改。

  【升级】

  至于升级方面,别人都会说做任务的时候要超额完成,但是如果你不是升级狂人的话,其实任务是可以不用超额完成的。配合每天劳动力的使用,在你做完任务之前就可以满级了。正常情况下一周基本就可以满级了。

  【劳动力】

  说完升级的事,就该说说上古中劳动力的事了,在游戏的前期,因为要练级的关系,所以劳动力基本都会溢出,而为了不浪费劳动力,也可以说经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挖矿了,挖到的矿和石头还可以进行加工,石头还可以做成传送石来用。至于矿点的话,东大路还是有很多的,需要的话我可以找下给大家。如果是想当生活玩家在拿到稻草人和南瓜人之后安安心心的玩耍了,不用担心去敌对大路做任务被杀了。

  【稻草人和南瓜稻草人】

  生活玩家最主要的两个道具,稻草人和南瓜人,稻草人任务很简单,跟着任务走就好了,而且稻草人到后面基本也是被拿去合农夫的工作台的。而南瓜人图纸是要经过蓝颜公会的四个贸易任务完成的,前三个任务都是跑内陆很简单,最后一个任务是要去敌对大路的,所以有点小危险,因为游戏前期大家都忙着升级,也没好船来抢劫,所以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海上的水母,因为我们的等级比较低,遇到30多级的水母我们很容易挂掉,所以我们在开船的时候就要小心翼翼,当然如果就小伙伴开快艇什么的帮你就可以放心啦,至于送货的地点,是西大陆一个圆形的海湾内,当玩家进入是就有提示去哪交任务啦。(当进入海湾时,地图上会显示安全区域,其实玩家还是可以杀你的,所以别高兴得太早哦)

  【房屋】

  至于大家很喜欢的房屋,我觉得小房子完全是没用的,除了加个传送点,如果小伙伴们手上的税金不够的话,完全可以不用盖房子的。

  【跑贸易】

  至于最后我常玩的跑商,一开始至能骑小毛驴和坐公交车了,这时候呤游的技能就派上用场了,无限加速去公交车站有么有,在用望远镜(公交站旁都有个望远镜)看下公交来了没,注意,如果用望远镜看,在地图中没有出现公交车就可以骑着小毛驴走了,因为有呤游的技能跑到交易点绝对比公交车快。之后有了牛车就可以大批量送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新手指南 关于AGE职业装备天赋等知识普及

AGE新手攻略 怎么样在游戏中使用地图功能

AGE新手攻略 怎样在游戏中了解到游戏玩法

AGE角色属性数据详细介绍 高玩带你来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