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天赋选择 新建角色天赋选择解读

上古世纪天赋选择 新建角色天赋选择解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30 14: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天赋选择,对于新手来说,在达到什么等级,可以选择天赋呢?从建立角色到完成职业的组成,需要经过几个阶段呢?请看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中,有十大天赋,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元素、暗杀、吟游、生命,这十大天赋,玩家可以进行自由的搭配,选择其中的3种,组合成专属角色,那么,玩家从出生到组成职业,有几个阶段呢?

  玩家在建立角色时,可以从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这6大天赋中,选择一种,作为自己的初始天赋,比如选择了格斗,则完成角色建立后,角色职业为格斗初学者;

上古世纪玩家出生时天赋选择

上古世纪玩家出生时天赋选择

  然后,当玩家等级达到5级时,则可以选择第二个天赋了。而玩家等级达到10级,则可以选择第三个天赋,此时,玩家的职业,就此确定了;

上古世纪玩家5级天赋选择

上古世纪玩家5级天赋选择

  关于上古世纪新手出生天赋的选择过程,就是这些介绍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天赋的搭配,上古世纪的自由度很高,120个不同的职业,可以给予玩家不同的体验,根据天赋的不同,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天赋搭配。


上古世纪天赋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十大天赋新手怎么选择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