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海盗系统 怎样成为海盗的流程分析介绍

AGE海盗系统 怎样成为海盗的流程分析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3 10: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usik丶GS
AGE海盗系统,玩家该怎样在AGE中,成为海盗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可以得到认知,究竟海盗,是游戏中的怎样一类职业呢?

  AGE海盗系统:

  上古世纪中海盗系统是一个很独特的玩法,玩家可以成为海盗尽情的通过战斗从游戏中获得乐趣,成为海盗杀除自己海盗势力的任何大陆阵营的人也将不会留下血迹等。成为海盗的方法是玩家成为亡命徒后会被强制移出远征队,当玩家个人的犯罪值到达3000点以上时(杀掉同势力250名以上玩家)会从远征队退出成为另一种势力→“亡命徒”即为“无罪者”。成为海盗可以尽情的PVP战斗并且与所有势力处于敌对关系。

上古世纪海盗

上古世纪海盗

  图中显示角色面板并没有犯罪值这一项目,但是当玩家杀害同一势力或者偷取同一势力的养殖的各种植物家畜等,被偷的人可通过脚印举报,被杀的人或者另外的人都可通过血迹来举报系统,这样杀害以及偷取同一势力东西的玩家就会获得犯罪值,那时角色面板就会显示你的犯罪值。

  当玩家犯罪值达到3000就会成为“亡命徒”;其中:

  海盗在杀人时不会留下任何可以被举报作为证据的物体;

  成为“亡命徒”海盗后只能创建海盗自己的远征队;

  游戏中海盗没有自己的领地的并且只能在惊涛海域咆哮岛即(海盗岛)自己是处于安全的同时也不能宣战;

  玩家在成为海盗后死亡后只能在惊涛海域海盗岛复活,这个地方则是海盗们的避风港处于原大陆以及诺伊大陆之间。

上古世纪海盗

上古世纪海盗


上古世纪海盗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霸一方海域 AGE海盗系统玩法攻略详细展示

乘风破浪 关于AGE海战海盗具体概况的介绍

AGE海盗攻略 怎样速成为海盗职业方法介绍

回归平凡 AGE海盗职业怎样回到原来的势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