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赚取金钱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是什么相关介绍

赚取金钱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是什么相关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30 08:39 来源:腾讯微博 作者:半夏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介绍,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贸易,赚取金钱,那么,什么是贸易,贸易该怎样进行完成呢?请看以下的攻略。

  上古世纪贸易系统:

  贸易俗称跑商。大家都应该明白就是用材料作成商品,然后交给另一个地图的贸易商人,或者是敌对大陆和贸易岛,《贸易到。在东大路和西大陆去往原大陆的海上,很好找的。

上古世纪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

  贸易工具:有驴。大家应该都知道。

上古世纪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

  贸易对人物的等级不是那么大。5级基本是死定的。等级满的话过野外地图被击杀的几率会相对比较少,高级的基本都是坐船的,走内陆的话见到等级低的有等级压制还是比较安全的,当然看等级跑商的比较适合单身贵族的朋友。我是30级跑的,但我看多很多15级左右的人在跑,看你自己的吧。

上古世纪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

  贸易度怎么说呢,就是一种高了就会的的多低了就会的少!

  3小时一刷, 没错, 时间差不多是这样, 但是如果你三小时一守我很负责的告诉你你很难拿到货物. 现在码头长期停靠三艘以上大货船, 慢一点就被人一波拉完.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右上角, 有个哈里兰联盟 保护区域字样, 当太阳到了盟字.开始进入刷新期, 也就是说在这个时候开始任何时间段都有可能会刷新货物. 当太阳到保字的时候是刷货几率最高的时候. 如果你想跑钱可以有2条线路 1:跑西大陆, 危险略高,到了后5G的货会给你13金20银,运的人越多钱会越少. 2.东大陆内港, 这条我没去过, 据说是给10g还是11G. 线路比去西大陆短大约10%.3自由岛, 会给你13个德菲纳之星, 但是很危险。

上古世纪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相关资讯:

AGE贸易攻略 棋盘石林至猎鹰高原秘密线路

韩服新版本贸易介绍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展示

AGE航海跑商贸易总结 首选路线最详细展示

东大陆的偷运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之猎鹰高原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