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航海季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发号

上古世纪航海季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发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5 09:0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官方微信领衔各大平台抢先独家放号,参与得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获取指南,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发号指南:

  官方将在10月15日开启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发号指南,不过微信已经抢先开始放号了哦。

  《上古世纪》航海季将会在10月22日正式开启,精彩活动即将来袭,官方微信领衔各大平台抢先独家放号,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率先获得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等奖励。这一次,《上古世纪》为玩家开启了通往海洋世界的大门,你准备好了吗?

上古世纪航海季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发号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刮刮卡放号活动时间为2014年10月11日至10月22日,期间凡是收听并绑定了《上古世纪》官方微信的听众都可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archeage收听并绑定微信,进入刮刮有礼界面即可刮奖,每位用户每天都拥有1次刮奖机会,而每邀请1位好友可获得1次追加刮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可抽奖5次(邀请4位好友),邀请多多,福利多多。

上古世纪航海季 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微信发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成功参与微信刮刮卡的用户都将有机会刮出激活码、上古世纪积分、QB、精美抱枕等奖品。积分奖励将直接冲入账号,用户可以在领奖中心查询中奖结果,实体奖励请填写具体邮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账户只可能获得一枚激活码。如果你已经抽中激活码,那就朝着精美抱枕和QB努力吧!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后续还将开启更多上古世纪内测激活码活动、游戏开启后也将开启礼包活动,同时每周一下午3点还将进行半小时的官方互动交流活动,期间也会发放激活码,请持续关注《上古世纪》官方最新游戏动态,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更多丰厚奖励尽在《上古世纪》微信平台,好礼不容错过。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之船帆发动机篇 开足马力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