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入驻国外深受欢迎 美服注册玩家超200万

上古入驻国外深受欢迎 美服注册玩家超200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04 11:22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上古世纪美服已经火爆开启,而上古世纪也深受国外玩家欢迎,美服注册玩家超过了200万。

  近日,北美Trion Worlds游戏公司总裁Scott Hartsman发布了一封官方博文,对当前公司旗下《上古世纪》的运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据了解,《上古世纪》自上月运营后,到目前的运转状况十分不错,并且注册玩家人数也已经超过200万。

  到目前为止,北美和欧洲共有21组活跃服务器,而由于服务器的运转状况日趋稳定,所以官方再次开放了新人物创建功能。

  斯科特·哈特曼还表示,工作团队对游戏内的外挂情况进行了严厉打击,大部分外挂已被清除出游戏。

  另外,目前游戏中的众多公共聊天频道还禁止等级高于15的玩家发言,并且所有聊天频道均添加了清除垃圾信息的功能。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韩服洛卡的测试 关于活动道具酒桶制作

AGE韩服资讯 八月活动证明真正的勇士介绍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女神的波涛箱子版本介绍

上古世纪韩服 九月活动自在天胜战庆典介绍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