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人气高涨 上古世纪欧美服火爆已成排队世纪

人气高涨 上古世纪欧美服火爆已成排队世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23 08:5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上古世纪欧美服火爆已成排队世纪,上古世纪欧美服,由于游戏可玩性强,导致了玩家大批涌入,由此,可以看到上古世纪的品质。

  上古世纪欧美服火爆已成排队世纪:

  自从《上古世纪》欧美服于本周早些时候正式运营以来,其运营商北美Trion Worlds公司就不断在修复游戏中的Bug、服务器排队难、以及其他一些影响游戏的问题。而在昨天,这家公司还表示将提升北美全服和欧洲Kyrosa服务器的容量。

  根据玩家在游戏论坛中的反应,游戏正式运营后的情况过于火爆,不少服务器需要排队许久才能登录进去,情况尤为严重的是欧服的Kyprosa服务器。甚至还有玩家说自己排了9小时的队才进入到游戏中。对此,不少玩家还调侃这款游戏应更名为“排队世纪”。

  此外,Trion Worlds公司还在昨天表示,为了进一步缓解服务器过分拥挤的问题,还在欧服和美服临时添加了两组新服务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外服消息 俄服严惩罚六万玩家净化环境

AGE韩服七月16日大更新 关于新战场的介绍

AGE韩服资讯 7月16日将加入大规模海战玩法

上古世纪外服传捷报 代理公司宣布用户增长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