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房屋攻略 关于家具摆设以及空间的利用

AGE房屋攻略 关于家具摆设以及空间的利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3 09: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血色灬心雨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攻略中,对游戏中的家具摆放,获取到一个认知,同时,通过该攻略,得到新的提示。

  AGE房屋家具摆放攻略:

  用雄壮的哈里兰房屋举例,雄壮的哈里兰房屋作为所有实用面积最大的房屋,其居住面积利用率是游戏里最好的。

  星光和日光城堡虽然外观气派,但是其实际居住利用率远远小于哈里兰的房屋,同档次诺亚房屋虽然居住面积相差不大,但是

  诺亚的房屋需要的材料要比哈里兰房屋要多,费工费料。

  哈里兰房屋建成后,会有150个家具单位,我们可以自由安排摆放,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我使用的基本都是顶级家具:王者的家具。

  家具其实分为简陋的,原木的,商人的,贵族的,学者的,君主的,王者的,档次也由低到高。而王者家具一般需要优良的木材,对木工熟练度也要求比较高,不过,有实力的朋友可以尽情选用王者的家具,就档次来收,王者的家具确实够气派,物有所值。

上古世纪房屋摆放

上古世纪房屋摆放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更多资讯

进行点缀 关于AGE房屋相关彩蛋介绍和展示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AGE房屋攻略 家具摆设及空间利用详细介绍

AGE房屋装饰攻略 带来游戏中住宅装饰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