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角斗场攻略 为你解答关于PK的详细概况

AGE角斗场攻略 为你解答关于PK的详细概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1 09:25 来源:腾讯游戏微博 作者:腾讯游戏微博
AGE角斗场攻略,玩家在上古世纪中,可以通过角斗场,进行相关的PVP,那么,关于PVP和角斗场,其攻略是怎样的?请看以下分析。

  AGE角斗场攻略:

  从地图指定NPC(角斗士申请管理员)处排队进入角斗场。

  排队进入角斗场后,将会有一个10秒左右的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你将从高处跳入角斗场一旁的门从而进入角斗场;你的对手将从你正对面的门进入。角斗场内没有任何障碍物和其它东西,进入角斗场后战斗当即开始,双方的目的都是现将对手击毙,从而取得本局胜利。先获得两局胜利者赢得本次角斗场胜利。

  经验分享:

  当你进入角斗场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是你的部分技能CD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当大门打开时,你可以选择直接冲过去,也可以选择利用隐身等技能先摸清对方职业。然后根据对方职业特征(主要是对方的控制技能和反控制技能),制定自己的打法。在激斗过程中,尽量把输出循环保证在你能控制的范围内。在对方处于强势的时候,一定要巧妙躲开对方的技能,合理利用自己的技能骗取对方技能,使其进入CD。这样你就能更好更快速地打击对手了。

AGE角斗场攻略

AGE角斗场攻略


上古世纪玩法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AGE版本内容大猜想 关于游戏后期玩法建议

另类玩法展示 在AGE监狱中进行一场世界杯

真实自由度还原 上古世纪特色系统玩法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