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带给玩家最全面攻略

AGE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带给玩家最全面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8 10: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或许丶Rain
AGE荣誉武器制作流程,玩家可以从中,看到关于游戏中荣誉武器是怎样制作完成的,通过下文,玩家可以对荣誉武器,有所认知。

  AGE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首先需要350J的绑金 绑金可以通过跑商丶钓鱼丶任务或者开钱袋得到。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所需材料一把自己想要的35级荣誉武器价格在100J或140J

  荣誉武器可以在武器商人处购买

  每把武器都有附加不同的属性例如荣誉单手剑:附加的属性是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晕眩敌人 。

  战斗中每个控制性技能都有可能取得压倒性的优势 所以这把单手剑就再好不过了 。

  或者荣誉匕首的流血效果可以帮助没有流血效果的职业取得更高的连锁效果 例如幽影的致命打击 该技能能对流血状态的敌人造成伤害增加37%。

  也就是说(致命打击3000伤害+暴击3000)x37%=8220

  相当于一个布甲法师70%左右的血量。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血光源晶可以在杂货商人那购买一个40J 也可以拍卖直接买不过需要交易金。

  找到铁詀荣誉-金属武器 或 找到木匠制作台 荣誉-木质武器。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成品 制作出来的武器品质不一 全看运气了。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荣誉武器制作流程


上古世纪装备相关更多精彩推荐:

AGE武器获取攻略 怎样在游戏中兑换出装备

AGE双持武器隐藏属性 实现收益最大化分析

AGE装备制造 关于游戏中板甲的制造礼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