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9 10: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里博拉
AGE装备攻略,在上古世纪中,玩家该怎样对装备进行打磨呢?通过下面的攻略,玩家可以对此进行一个大致的熟知,让玩家获益。

  AGE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装备打磨介绍

装备打磨介绍

  在杂货商NPC处花费1金蓝盐贝购买“发光的魔法立方体”。

  凡是装备上标有“可以重新磨练”字样的武器和防具都能够使用魔法立方体对其进行属性重置,从第一张图可以看出,打磨只影响防具的物防和魔防,影响武器的攻击类属性。

装备打磨介绍

装备打磨介绍

  以矿工上衣为例,对其重新打磨了一下,装备的物防和魔防都相应的提升了一些~

装备打磨介绍

装备打磨介绍

  以翡翠谷废弃训练所的三段弓为例~制作出来的弓是244.6的远程攻击力~进行打磨以后变成了256.8,提升非常明显。

  最后总结一下装备的打磨,首先需要1金去NPC处购买,然后只能对装备上标有“可以重新磨练”的装备打磨,打磨一次需要花费100点劳动力,打磨只影响防具的双抗属性,影响武器的近战、远程、咒术攻击力,打磨装备基本都是在原有的属性上提高一些属性,作者打磨了10多件装备,没有一件是减少属性的~但是提高的属性数值随机,提高的多了少了不一定。


上古世纪装备获取更多精彩推荐:

AGE板甲制作所需农作物整理 关于装备制作

四种获得途径 上古世纪装备获得攻略分享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