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关于游戏中装备制造

AGE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关于游戏中装备制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4 08: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AGE皮甲套装制作攻略,通过下文对皮甲套装的介绍,玩家可以轻松的获取到武器装备,在上古世纪中,皮甲装备,适合天鹰游侠等职业。

  AGE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上古世纪中铁匠学徒、皮匠学徒、木匠学徒都有自己的专属职业套装,在生活技能制皮中,可以制作此三个职业的职业皮甲套装。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三个职业的学徒套装都共有5件,分别为帽子、上衣、裤子、手套、鞋子。每穿上一件都能增加该职业50点熟练度,穿上3件可额外增加100点熟练度,穿上5件可额外增加200点熟练度。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三个职业套装的相同部位制作材料都相同,以下分别为套装5部位制作所需材料:

  帽子:2*月光晶源结晶+5*皮革+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1*带有光泽的浓油(3*稳定的盐岩碎片+30*花生+30*小麦+20*红色珊瑚草)

  上衣:3*月光晶源结晶+10*皮革+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1*带有光泽的浓油(3*稳定的盐岩碎片+30*花生+30*小麦+20*红色珊瑚草)

  裤子:3*月光晶源结晶+8*皮革+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1*带有光泽的浓油(3*稳定的盐岩碎片+30*花生+30*小麦+20*红色珊瑚草)

  手套:2*月光晶源结晶+4*皮革+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1*带有光泽的浓油(3*稳定的盐岩碎片+30*花生+30*小麦+20*红色珊瑚草)

  鞋子:2*月光晶源结晶+4*皮革+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1*带有光泽的浓油(3*稳定的盐岩碎片+30*花生+30*小麦+20*红色珊瑚草)


上古世纪装备获取更多精彩推荐:

AGE板甲制作所需农作物整理 关于装备制作

四种获得途径 上古世纪装备获得攻略分享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