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攻略 AGE远征队创建方法详细图文展示

新手攻略 AGE远征队创建方法详细图文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09 08: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丨阿花
AGE远征队创建方法详细图文介绍,在上古世纪中,远征队,可以让很多志同道合的玩家积攒在一起,那么,远征队,该怎样创建呢?

  AGE远征队创建方法详细图文介绍:

  【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建立“远征队”来组建自己的团队,远征队是去占领领土、战争、创建国家的基本,在远征队中与其他成员共同协作,才能更加畅快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在各种族的大都市,玩家可以找到远征队管理员NPC,达到指定条件后方可创建远征队。创建“远征队”需要符合三个条件,等级、人数和金钱。5个5级以上玩家组队,队长向管理NPC申请,花费一定金币创建“远征队”。

远征队创建方法介绍

远征队创建方法介绍

  玩家通过点击屏幕下方菜单内的远征队图标(快捷键T)就可以打开远征队窗口。可以查看一些远征队的基本信息。包括远征队名称、口号、队长、队员数、所属国家、后援、目标、远征队员活动分数、公告等资料。远征队目录中可以查看所属的远征队员角色的信息,地位,位置等信息。

远征队创建方法介绍

远征队创建方法介绍

  远征队加入没有人员限制,玩家在远征队中有一定职位方可邀请其他玩家加入远征队,可以在窗口中输入其他玩家的角色名称来邀请加入远征队。远征队长可以设置远征队员的权限,还可以将队长位置委任给其他成员,也可以点击解散远征队标记来解散远征队,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脱离远征队。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跑商护卫打劫群P差异大 AGE远征队职业玩法

二十二条军规 为玩家带来上古世纪新手须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为玩家详细分析游戏设置

对于上古实际2测的几点建议 玩家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