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时空传送书怎么使用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时空传送书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2 14: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回城,是游戏中常用的设置,那么,关于该设置,有着怎样的小技巧呢?下文中,对其进行了一番关于回城细节的介绍。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回城,是游戏中玩家经常使用的设置,由于上古世纪地图巨大,玩家使用回城,是很频繁的事情。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接触的时空传送书,该道具,是进行位置移动的重要道具。玩家开启后,会出现一个绿色的传送门,但是,玩家走进去,怎么没用呢?

  上古世纪回城攻略:

  1 玩家开启时空传送书,会有一个读条时间;

  2 此时,就是关键了。玩家走进传送门中,是无法进行移动的;

  3 那么,玩家该怎样操作呢?这个细节,玩家往往会忽视,其实,玩家只要按下空格键,对着传送门,使用他跳跃动作,此时,玩家就可以移动了。

  上古世纪回城,有着丰富的设定,不只是回城这么简单,玩家还会接触到冥界之石(单击查看攻略),作为游戏中的重要道具,时空传送书,给予玩家大量的帮助,节省了来回移动的时间,帮助玩家迅速实现位置的移动。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回城


上古世纪回城和新手攻略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怎样做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AGE新手攻略 玩家分享圣职测试升级小技巧

AGE新手攻略 怎样在四天时间里升到高等级

AGE新手攻略 初入上古的玩家该注意些什么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