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新手攻略 初入上古的玩家该注意些什么

AGE新手攻略 初入上古的玩家该注意些什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22 08: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Bouti
AGE新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攻略,对上古世纪中的小常识,有所认知,具体的,玩家可以参考以下的文字,让玩家收益。

  AGE新手攻略:

  关于角色:

  1、在《上古世纪》创建角色部分,首先要从「诺亚」、「精灵」、「兽灵」、「哈里兰」中择一种族来扮演。

  其中诺亚与精灵的阵营属西大陆,而兽灵与哈里兰则属东大陆,双方日后相见是可自由战斗的。

  2、另外每种种族皆有不同的种族天赋,像诺亚在建设方面速度较快,精灵能在水中憋气较久,兽灵从高处落下不会摔死,哈里兰采集速度较快等,除此之外每种种族的出生地也不相同,玩家在选择前可得先仔细考虑才行。

  3、捏脸,《上古世纪》提供了强大的角色客制化系统,光脸部就有近百项细部调整选项,玩家耗费些许时间,甚至能捏出与自己本人相似的游戏人物。在调整的过程中还能透过暂存按钮储存目前外观,这样一来玩家可一次捏出许多外型来进行比较,看看哪个才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外观。

  关于天赋:

  天赋能力的选择,初期共有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等六大天赋能力,玩家可选择一种当作初期使用的天赋,升上5级与10级后,除了这6种外,再加上铁壁、幻术、意志、吟游4种,合计10种天赋能力中,选择角色的第二和第三天赋。

  这种三种天赋组合起来,也就是玩家角色的职业了,虽然共有120 种组合方式,但根据物魔双修很难发挥角色能力的原则,实际上最佳的职业约30 种左右,像是元素、死亡、意志??能组合成黑魔法师;野性、暗杀、格斗能组合成间谍;死亡、格斗、吟游组合成武人;意志、吟游、生命组合成祭司等都是不错的职业配法。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CTRL+F12有用处 AGE新手攻略在游戏中拍照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技能的选择以及连招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