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装备制作的一些信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9 08: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PeterK
在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的装备制作,进行了一番攻略介绍,玩家可以从中,对游戏中的装备制作,有一个新的认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之装备制作:

  上古世纪的装备来源主要是:任务给的,副本出的,原大陆掉的,玩家自制的。

  任务给的,一般在升级过程中用用,勉强能用。

  副本出的装备,主要是马装有用,玩家做不了,另外能出首饰,45级副本,还能出一套属性相当不错的板甲,其它的基本上没有太大价值。因为一般玩家都是冲到50级才下副本。这时,副本的装备属性及等级,均已不能满足实际使用需要了。

  原大陆掉的装备,基本上都带特殊属性。有的玩家不自制装备,而选择穿一身原大陆装,就是冲着其多样化的特殊属性。但这都不是正宗玩法。

  玩家自制终极装备,与生活技能挂钩,让整个上古世纪的各大系统有机结合到一起,是这个游戏的特点。下面,我们着重讨论玩家自制装备问题。

  上古世纪的装备,依等级,套装属性和颜**分好坏。法师如果穿板甲,那么50-3的板甲一套,带体力智力套装属性,红色,是极品。如何做呢?

  以铠甲为例。先必须做一件20级的铠甲,然后用材料依次升成24,30,34,40,44,50-1,50-2,50-3。

  其中,20~40级,都会成功。在升级的过程中,颜色有一定几率上升,从白到绿到蓝到紫到橙到红,且只升不降。

  到了40级后,升44,有很大几率会掉属性。即原来的3项基本属性变成2项了,这件装备就到头了。不能再升级了。如果没掉,可以再升50-1,又没掉,升50-2,还没掉,可以升50-3。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游戏中角色信息介绍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技能的选择以及连招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为玩家详细分析游戏设置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